(四)我的好朋友200字作文
我每天都离不开蔬菜,它像我的好朋友一样,伴随我健康成长。
今天,我去了菜市场买菜,市场里的菜真多呀!我买了一些蔬菜,有包菜,西红柿,黄瓜,辣椒。首先,我给大家介绍一下包菜:它的形状是圆形的,像绿色的皮球,把它的叶子剥下来,里面有很多露珠,像它幸福的眼泪,它在说:“吃我吧。”接下来我说的是西红柿,它红得像红红的大宝石一样。还有黄瓜,它像家乡乡下孩子赶猪用的小棒,外面有许多小疙瘩,吃起来涩涩的,甜甜的,凉凉的。最后是辣椒,它弯的像月牙一样,辣辣的。
我想:我要多吃这些蔬菜,身体健健康康的,长大为国立功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