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好朋友200字作文
他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孩子,叫李河池,他今年9岁了,我和他是同学,也是最好的朋友。他矮矮的个子,炯炯有神的眼睛,一个小小的嘴巴,说话时就歪了,真好笑,还有他特小气。有一次,他在我家玩,我们觉得太孤独了,只有我和他,于是我和他就去别人家玩,我穿鞋子时太慢了,李河池穿上鞋子就跑,跑到一楼躲在角落里想吓我。过了一会儿,我从此经过,他一下子大叫起来,我说:“哈哈!你没有把我吓倒。”他说:“切,没有吓倒,我看见你被我吓的直弹的还没有吓倒,切!”我说:“就是没有吓倒,切。”就这样我们吵了起来。后来,他生气就回家了,我心想:我比他怎么能欺负比我小的朋友了。我连忙去追他,结果他还是走了。后来,我和李河池又和好了。我的好朋友————李河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