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好朋友200字作文
在人群中,你几乎一眼就可以认出她来,因为她非常的活泼开朗,总是叽叽喳喳的与人探讨美术方面,在捉迷藏时,我们俩一块躲在楼道下,她忍不住给我说起了画画的技巧,我也听的入了迷,结果一下子就被抓住了,我气极了!可她还是滔滔不绝的讲着,我真是拿他没办法!
最让我敬佩的,还是她的能干。有一次,她到我家玩,我的爸爸妈妈都出去了,我发起愁来,午饭怎么办呢?只见他胸有成竹的拍拍胸脯,“包在我身上!”说着,他拿出了四个鸡蛋,“啪!”的一声,熟练的打入了碗中,又把煤气拧开,蓝色的火苗便欢快的舔着锅底。接着,她麻利的把打好的鸡蛋倒入锅中,不停的上下翻滚,又放了一些调料,那动作简直让我看的眼花缭乱。
不一会,香喷喷的煎鸡蛋就做好了,那焦嫩的蛋清,金灿灿的蛋黄,散发着诱人的香味,真是色、香、味具全!与艳茹相比起来,我就和她差远了。 这就是她,能干、活泼又爱画画的孙艳茹,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