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的好朋友200字作文
现在是新榜时代,当然交朋友也要不同了。说这个,我可不落后,交了个二年级的朋友。她叫林辰希,今年9岁了。她皮肤雪白雪白的,像白雪公主一样白;黑黑的眼睛像两颗葡萄;长长的头发披下来的时候像瀑布一样,不过她平时爱扎两个小辫子。她又淘气又可爱。
记得有一次,我俩正玩得起劲,她却突然不见了。我着急地到处找她。她不知道什么时候悄悄地走到我背后,很用力地拍了我一下,把我吓了一大跳,真淘气。
还有一次,我和她为了一本书吵了起来。我说:“我比你小,你应该让我先看。”她说:“这本书是我的,应该我先看。”我俩越吵越凶,最后都赌气不看了。
回家后,我怎么想都觉得自己不对。第二天,我又找到了她,并对她说了对不起。她高兴地说:“我也有不对,我们以后再也不吵架了,永远做好朋友。”怎么样,你也喜欢我的朋友吗?喜欢的话,就快来和她交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