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我的好朋友200字作文
有些同学的记忆力特别差,两三天的事情就忘了,我也是这样的人,有时甚至从楼上到楼下拿什么东西都会忘,但是有一件事我永远忘不了。
那是星期一的下午,老师(妈妈)把我从教室叫走,脸上“阴云密布”,一看就知道,不是什么好事儿。我的心”砰砰”直跳,似乎提到了嗓子眼儿,心中起了种种猜测。
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来到办公室,老师把一张试卷递给我 ,一个醒目的分数印入我的眼帘。顿时我的脑子”嗡”的一声,心跳得更厉害了,像揣了十五只兔子似的——七上八下。
我把试卷仔细地看了一遍,都是粗心害的。老师严厉地说:“自己看吧!“此时此刻我那不争气的眼泪如雨般掉了下来……
“粗心你不是我的好朋友!我再也不和你做朋友了!”我在心里不断对自己说。
经过这次教训,我一定要和粗心断绝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