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在校园里的事,很多很多,就像一个万花筒,五彩缤纷,在这记忆的“蜘蛛网”里,有一件事深深地驻扎在了我的脑海里。
那一天,上课铃响了,我们不约而同地奔向操场。到了操场,老师说:“快点集合,站队,谁站好了就去排队练翻跟头!”老师的话真管用,同学们立刻把弯着的身体挺得像松树一样笔直。随后,老师又让我们做了他教的侧身运动,踢腿运动等等;啊,终于练完了!我们情不自禁的排好队:男生一队,女生一队,每队有一个垫子。我看前面的同学基本都做成功了,就暗自给自己鼓劲:“加油!你一定能行!”于是,我把双腿一弯,弓着身子,然后两腿用力一蹬,只见瞬间眼前一片漆黑。睁眼一看,这可闹了个大笑话:我翻到垫子外面去了。我只好垂头丧气地排到队伍的后面等待着下一轮。 我仔细观察前面的同学翻跟头的技巧,原来翻之前做准备时,把后脑勺放在垫子上,然后翻过去赶紧抱腿。终于又轮到我了。我摆好姿势,后脑勺对准垫子,用力一翻,然后赶紧抱腿,虽然还是稍微有点歪,可是比上一轮好多啦。 不知不觉,下课铃敲响了,我们唉声叹气地说:“怎么这么快就下课了?我们还没玩够呢!”我们垂头丧气,恋恋不舍地走出操场。尽管我们觉得这节课的时间很短暂,但是我们感觉很充实、很有趣、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