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一件难忘的事400字作文
在我的脑海中,深深记着一件事,就像一个深深的烙印,使我时隔六七年也没有忘怀,而且这记忆一点也不模糊。 那是在幼儿园的一天,那天似乎很平常,可是在我眼里这天可不平常了,因为这天发生了令我最难忘的事。
这件事的开头很平常,大家像往常一样从午觉中醒来,可是过了一会,一位同学带来的牛奶不见了,老师就开始搜查每个同学的书包和抽屉,现在我才知道老师这么做是违法的,因为她没有搜查证,老师一个一个地搜,搜到了我,结果在我的抽屉搜到了牛奶,就立即说是我偷的,但是我根本就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 我突然意识到:应该是有人诬陷我,我真不知道某位同学竟然如此阴险,居然这么小就偷东西而且嫁祸于人,在老师搜查时把枪口对准了我。
老师把我叫到了门口,板着面孔对我说:“肯定是你偷了牛奶,快承认!”我坚定地回答道:“我没有,我没偷!!!”老师又说:“你如果还不承认,我就打110报警,让警察来抓你!!!”我不知道老师是恐吓我的,害怕地哭了起来,尽管这样,我还是坚持着,说:“我绝对没偷!!!”我和老师就这样僵持了一个下午,当然,老师也没有报警。 回到家,外公外婆狠狠地打了我,肯定是老师告的状,这时,我有些恨那位老师,我更加恨那位偷牛奶并嫁祸于我的同学,虽然我不知道他(她)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