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2日是四川汶川的大地震。这次大地震像一把利剑,刺进我们祖国的心。那是一个天昏地暗、日月无光的日子,在下午两点二十八分四十八秒,突然令人感到天旋地转,房子傾刻间变得软弱无力。那个昔日繁华的城市变成了一片废墟,造成了死伤无数。这一切令我心如刀绞。
5、12大地震引起了全世界人民的关注,我们学校也不落后。得知这个情况后立即发动全校师生捐款。在星期一的对日活动上举行了捐款仪式。那信封中装载着师生们的一点小小的心意,一份小小的温暖,一点小小的爱意,那时候的操场是最安静的,全体师生都沉静在悲痛之中,有的还流下了眼泪。。。。。。汶川大地震是一场灾难,这场灾难体现了全世界人民那种不是亲人胜似亲人的感觉。这将成为我最难忘的事,成为我记忆深刻的闪光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