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寒假里,我犯过一个大错误。为此我非常的懊悔。下面我就讲讲吧!
大年初二那天,我们全家人照了张全家福。妈妈、舅妈带着我和妹妹去新华百货逛商场。到了三楼,大人们都在看衣服,我和妹妹就私自上了五楼玩具店。我一下子就被一个遥控车吸引了。于是我毫不犹豫就拿出一百元买下了这部遥控车。大人们上来了,看到我买下了摇控车,心里很不高兴,妈妈批评了我没经过家长同意就买了价格这么高的玩具,并且表示下一年的压岁钱交给家长保管。
听了妈妈的训斥,我心里非常难过,不应该乱花钱,我不能养成乱花钱的习惯。要努力改掉自己身上的坏毛病。有时尽管玩具带给自己的是快乐,同样也会带给自己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