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在电视上看到一起这样的交通事故,让我来讲给大家听吧。
展现在我们面前的是一位活蹦乱跳的小女孩,你看见她你绝对会说,多么可爱的女孩,她头上扎着一对粉黄的蝴蝶结,身穿一条漂亮的白纱裙,她正准备过马路,绿灯停了,红灯亮了,可她却飞快的冲了过去,说时迟,那时快,一辆汽车正像箭一样向小女孩冲去,司机来不及刹车,“嘭”的一声,小女孩躺在地上,鲜血染红了白纱裙,她“睡了”,永远不会再醒来了。
妈妈闻声赶来,看到女儿冰冷的尸体,失声痛哭,含着泪说:“我的宝贝女儿啊,我只有你一个女儿,你死了,我怎么办?你快醒来吧。”随后,她妈妈当场昏倒。
听了这起交通事故,你一定明白了,我们要遵守交通规则,绿灯行红灯停,过马路要走斑马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