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教训作文
一次惨痛的教训
­昨天,我因为玩水,让肚子着凉了,结果搞得我又吐又拉真是倒霉啊,下面,就请听听我的我的经过吧!
­那天,我和几个人在用水枪打水仗,我一脸“杀”了好几个人觉得高兴极了,认为自己是无敌的了,这时,一个“敌人”从我身后悄悄的走了过来,我刚一转身,肚子上就被挨了一枪,衣服也湿透了,当时我正玩得高兴,也没在意。可是到了晚上,我的胃突然疼了起来,像翻江倒海一般,疼的我在地上直打滚,妈妈回来了,她看见我这个样子,非常担心,过了一会儿,我觉得喉咙里有什么东西堵住了,非常难受10分钟后,我吐了起来,那感觉可真不好受。可是我刚刚吐完,有拉了起来。直到第二天才好受些。
这一次,我只因为一个小小的疏忽,让自己就这么难受,我下次一定不会再这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