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一定要认真写卷子······要认真······认真!”老师严肃的说。可是,我满不经心地听着。拿到卷子后,我竟然不敢相信我的眼睛,居然有这么简单的题!我笔下生风,魂飞天外,不一会儿就写完了。 回家后,我检查都没有检查就开始玩了起来,我玩的可开心了!
心想:今天的作业可真简单,要是天天都这样就好了! 第二天,把成绩都念了一遍。什么!我竟然得了88分,真是出乎了我的预料。突然,我的脑海里出现了一幅画面:同学们在教室里传来了“嘻嘻哈哈”的嘲笑声;家长严厉的指责;老师严酷的批评······想的我脑袋都大了。
看着刺眼的“88”这个数字,我又愧又悔,泪眼模糊,脸上滚烫滚烫的,想起了这段日子的表现,终于尝到了自己造成的苦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