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成长作文
从戴上红领巾的那一刻起,我就感到无比的自豪红领巾伴着我一路走来,见证了我收获的快乐,委屈的泪水,成功的喜悦……从红领巾上我看到了自己的成长。
记得那还是星期五的最后一节课,课堂上老师给我们听写词语。没想到中途我的圆珠笔突然写不出了,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当老师报下一个词语时,我只写了一半,又去写前一个词语。就这么手忙脚乱一阵才结束。大家陆续把本子从后向前传。于是,我把本子给了玲玲。她拿起我的本子开始笑起来,边笑边捂着嘴轻声说:“你把海底捞月写成海底捞鱼了!”我听了,刚想把本子拿过来改正,结果她却快速地传了上去 。我眼睁睁地看着同学把一组的本子交到老师的手上。我气极了,真想狠狠骂玲玲几句,可是想到自己是一名少先队员,我又冷静了下来。“嗨,都怪自己太粗心,我怎么能怪别人呢?再说,经过别人提醒再修改,就算得了一百也不是光荣的事。” 我整了整胸前的红领巾,又专心地投入到上课过程中。
啊,红领巾,谢谢你!是你指引我走上正确的道路。谢谢你一直真诚地伴随着我成长。你好美,红领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