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成长作文
2014,有人也许会说这不就是四个普通的数字吗?对,但就是因为这四个普通的数字,让多少中国人热血沸腾,让多少南京人心潮澎湃!因为2014年,在南京要举行第二届夏季青少年奥林匹克运动会。
当我听到南京申奥成功后,作为一名南京人,心里无比激动。南京申奥成功代表什么?代表全世界的目光都将齐聚南京;代表南京将以主人的身份,展现她最具风采的一面。
如果我是一名青奥小志愿者,我会微笑着为外宾们介绍我们的城市;我会带他们去了解南京悠久的历史文明;我会让他们好好看看南京的古都建筑。
为了迎接2014年的青奥会,我们要讲文明,懂礼貌。认真学习……例如,当你走在大街上,随手丢了一份垃圾,这时你可能不觉得有什么!但是如果正好被外宾们看见了,他们会怎么想?他们会认为我们是一群没有教养的人,中国是一个没有素质的国家,所以我们要从身边做起,不乱丢纸屑,看见垃圾主动捡起。不吃垃圾食品……我们要把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外宾们,让他们觉得南京是一座文明城市,对南京有一个好印象!
我希望大家能携手创造一座文明城市!
支持青奥,共筑未来,让我们从身边做起,与青奥共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