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老师200字作文
六年了,转眼间已经六年了。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从一个刚刚学“a、o、”的小女孩儿,长成了一个亭亭玉立的少年。这一切,都离不开可亲可敬的老师和美丽温馨的母校啊!
再见,亲爱的老师,我永远忘不了你对我的爱。您就像一位慈祥的母亲,用手轻轻的抚摸着我;您还像那百花园里的园丁,辛勤的抚育我长大。还记得每天黄昏,我和同学们早早的放学回家,老师们也该下班了,那时,正是炎热的夏天,您还在帮我们看作业,豆大的汗珠从前额留下来,您还不去擦。每天,您都会教我们识汉字,教我们说普通话,把您的知识给予我们。让我们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