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200字作文
在我们五四班教室会经常出现一位身材魁梧花白的头发五十开外,平易近人,他就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师——科学老 师郑 老师。
他虽然是个副科老师,但他对班上特别关心,经常协助班主任管纪律,管劳动,管理同学们生活,教育同学们爱学习,爱劳动,五讲四美,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集体。
我记得第一次上课时,一支红色的粉笔在黑板上沙沙沙,熟练自如地画上了我们伟大的祖国,告诉我们祖国有1500万平方里,有丰富的地下矿物资源,土地肥沃,气候宜人;农业发达,物产丰富,有世界最高的山,最长的峡谷,最大的平原……使我们对祖国有了新的了解,听了这堂课后,使我们大开眼界,渐渐对科学课热爱起来了。
您的知识渊博,为人师表,教学认真负责,您在教育战线上默默无闻几十年为了同学们,他头上增添了缕缕银发,真正做到了施惠者不图报,你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我也会做到爱惠者不忘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