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老师200字作文
小学时代,我遇到了许多令我终难忘的老师,可让我记忆犹新的一位老师,是我在补习班认识的Miss杨。她仿佛是我们大家的慈母,在课间领我们捉迷藏、玩老鹰捉小鸡,此时的杨老师,就像一个孩子一样天真活泼。
上课时,杨老师也以一边玩一边学的形式来辅导我们,让我们都把学习看作是了一种乐趣。学习上反应慢的同学,杨老师也从不打骂而是很有耐心的去教直到懂了为止。
我是补习班里年纪最小的,也是学得最好的,因此杨老师很喜欢我。我呢,也好上加好,不辜负杨老师的一片苦心。正当我们庆幸自己有这么一位好老师的时候,她却突然冒出来了一句:“孩子们,我要走了,学校会派其他老师来带你们课的。但是即使我不再带你们了,你们也要学好它呀!”放学后,我回到家,无比悲伤,想哭却哭不出来,因为我记得杨老师的那句话:“不要哭,哭是最无能的表现,孩子们,你们是我心中永远的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