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数学400字作文
就这么一转眼,我的初一已成为了“历史”。
多么美丽的初一童话,多么动人的交响曲,多么难忘的初一啊!
——题记
一张瓜子脸,乌黑的头发,樱桃般的小嘴巴,嘻嘻哈哈的笑响乐,每当同学们听到这样的描述:他们定能知道您就是我们敬爱的徐(数学)老师!您知道吗?我特别的喜欢你!喜欢你的人人平等,与人同乐,黑白分明!喜欢你的活泼开朗,课堂上让我们上轻松有趣的出题,做题,讲题,并且有趣的氛围中做到“度”。在我的眼里,我认为您是世界上最妙的心里“医生”。每当我们伤心时,落后时,骄傲时,成功时,失败时,您总是会与我们驾起一做沟通的桥梁,与我们交谈。每当与你交流后,同学们有的信心百倍,有的自我勉励,心中的乌云烟消云散,再也没有“污染”来侵袭我们幼小的心灵,让我们这些开花的苗子能够根深蒂固,长成参天大树!
徐老师,也许我把您说的很神奇,很夸张,很让人质疑您是否象我所说一样。不过,我在我眼里, 您就象我所说的一样,我深深的敬爱您,我的徐老师!可是,您却要离我们而去,去另一个天地寻找自己的快乐,去认识更多的孩子!我好舍不得您啊!!!
轻轻地您走了,正如您轻轻地来!我轻轻地招手,作别迷人的您!身长翅膀吧徐老师,再回礼实看咱七2班的成员!一口口的米酒千万句话,长江大河起浪花!我在这祝福您一路顺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