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数学400字作文
“叮叮叮”上课了,昨天听郑老师说今天要换新数学老师,大家都在兴奋的在心里猜着,也有可能是男的老师吧!大家都托着脑袋想着。
“咚咚咚”是高跟鞋走路的声音,老师终于来了!大家赶紧收回想像的翅膀,抬起头一看,发现这个数学老师和郑老师长得是差不多的,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虽然?]有郑老师的头发那么直,但是也垂落在双肩上,又戴着一副端庄的眼镜!
老师一进来,大家都很热情,而且也非常的高兴,老师又在黑板上写道“心若在,梦就在”,老师还给我们解释了“心”的意思,就是要有三个心,第一是用心,第二是信心,第三是恒心。老师还说“用心”“恒心”是最难做到的!老师还讲了一个故事给我们听!这是一个初中的老师把一个在全年级的学习成绩最差的学生让他以行动考上了北京?[华大学的故事。
大家听了以后,都非常的吃惊,老师还给我们每人发了一张纸,上面是我们每天的作业情况。老师非常的严格,如果我们在课堂上耽误了一分钟,下课了老师就要三分钟补课!
我觉得数学老师有科学的教育方法,要我们用科学的学习方法来学习。倪老师虽然严??,但是对于我们的学习是和班主任郑老师一样的刻不容缓。
这初次见面,倪老师不认识我们,但在长时间以后的学习中,倪老师会成为我们的良师益友。我相信在倪老师的教导下,我的数学成绩会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