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数学400字作文
这个学期我们又换了一位数学老师,听说是从毕业班下来的,大家猜她准是个厉害的老师,我都吓得不敢吭声。唉,第一节课就是数学课,大家都紧张得大气不敢出一口,眼睛都目不转睛地盯着教室门口。
上课了,老师走进了教室。她的个子高高的,头发黑中带褐,白白的脸上长着一双深棕色的眼睛,眼睛下面是一个小巧玲珑的鼻子。这时,新老师开始自我介绍了,“我姓王,希望同学们以后见到我的时候不要喊‘数学老师好’,我希望你们喊我‘王老师’好。”因为我们原来语数英三个老师都姓张,大家害怕喊混了,所以一见面就喊‘数学老师好’。我心想,这老师太怪了,喊‘数学老师好’不行吗?
在我们印象中,这个王老师还算不错,她从不占用我们的自习时间,但是禁止同学们看漫画书,她布置的作业很少,因为每天都有课堂作业,该学的知识课堂上都已经学完了,在家里只是做一点巩固练习罢了。因为平时我们很贪玩,有人上数学课迟到了,王老师就说她其实比我们更会玩,据她说,她每天都带着她的孩子疯跑,从早上跑到晚上吃饭,大家的嘴都张得圆圆的,像是在练习“O”的发音。她其实是在告诉我们,该上课的时候要认真上课,该玩的时候就好好玩,她还说,我们哪节课表现好了,她就给我们放电影看。
现在,大家都不约而同地喜欢上了这位新来的数学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