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数学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非常棒的数学老师,他有一双眼睛,充满了镇定,充满了安慰,没有任何的语言,却又仿佛包含了万语千言的眼睛。一张能为我们传播知识的嘴巴,还有一对听力超好的耳朵,上课时,只要我们发出一点不该发出来的声音,都会被老师知道。黝黑的皮肤,经常开玩笑说:“老师去非洲旅游了一趟,就变成这样了。”紧张的数学课就变得轻松起来,整个校园充满了欢笑声。老师长的虽然不是很帅,但是老师很和蔼、慈祥。只有你去了解他,才会发现,其实,外表并不代表内心。我的数学老师姓黄,黄老师十分公正、廉明,就说期末考试那天吧,班里两位男生不知道为什么把一位女生打哭了,其中有一位男生是黄老师最喜欢的学生,黄老师很生气,期末考试不好好复习,还有闲心在这打架,身为男生竟欺负女生,严厉的黄老师给予了这两个男生惩罚。
黄老师的连笔字写的好看极了,当我们的书法老师不为过,可是,好啦身份有才,当我们的语文老师更好,但他永远都是我们独一无二的数学老师。
可是,当新的学期开始,黄老师变了,对我们每个同学都很严厉,可是讲课讲的却不那么认真了,我们知道,有些同学的家长让黄老师在课后的时间补补课,可是为什么讲课都不认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