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400字作文
我的数学老师,今年三十多岁,高高的个子,戴了一副近视眼镜,显出一脸和蔼可亲的样子。这位老师在上课的时候显得十分严肃。
记得我刚上学的一天。在上课的时候,我趁老师转身在黑板上写字的时候,偷偷地和旁边的同学小声讲了几句话。老师的耳朵真尖,立刻知道是我在下面讲话。马上停止了书写,转过身来向我狠狠地瞪了一眼。我立刻停止了说话。我把身子挺了一挺。老师才又转过身去继续在黑板上面写字。从那个时候起,我再也不敢在上课的时候说话了。 那位老师在上数学课的时候非常严肃,可是在上体活课的时候却没有这样严肃了。她变得十分和蔼可爱了。
在上一年级的时候,记得有一次在上体活课,。那一节轮到我们打乒乓球。老师也拿起了乒乓板和我们一起打了起来。我被她打了下来。可是,班上有两个同学把老师打败了。他俩赢了老师。老师不但不恼,反而表扬他们。
那时,我感觉到这位数学老师是那么平易近人。 这就是我的班主任,也就是我的数学老师,我非常喜欢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