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数学400字作文
她,苗条的身材,一双明亮的眼睛上架着一副眼镜,长着一张巧嘴,啊哈!我是在说我们敬爱的数学老师陈老师呢!
陈老师平时特别幽默,跟我们也十分处得来,她就像对待朋友似的对待我们,只要有她在,我们的教室就少不了笑声。
可是,一到上课她就像变了个人似的,由原先的active变到strict。上课时,如果我们太过于兴奋,大吵大闹,陈老师便会马上制止我们,更多时候她还会和我们讲道理。记得一次数学课上,我们忘带了东西,因为怕挨批评,我们便随便找了个理由说是不小心忘记了。陈老师严肃地说:“忘可不是理由,同学们,忘字怎么写,上面一个亡,下面一个心,没有心的话,那什么事都做不成了!”瞧,陈老师就是这样,时时用她的话语来教育我们。
这么多年,陈老师辛辛苦苦教育我们,她的教诲,让我终身难忘,在这里,我要真诚地说一句:“老师,您辛苦了,愿您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