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变化200字作文
我的家乡在内蒙古新巴尔虎左旗,是一个边境小镇,面积虽然不大,但他一直在前进,在变化,我深爱这美丽的家乡。
我的家乡,和以前相比,可以用翻天覆地来形容。像环境,道路,房子,电器……以前,出门几乎全是土路,厚厚的沙土,非常难走。而现在呢?一条条马路宽敞笔直,道路两旁拍拍树木整齐划一,而且十字路口都安上了红绿灯,这使交通也方便了许多。马路旁的路灯也多了起来,而且样子也各有不同,到了晚上,华灯初上,美丽的小镇不仅美丽而且更安全了。除了交通方面的改变别处更是数不胜数,以前家乡的楼不是很多,都是平房,现在呢!
一座座楼房拔地而起,平房越来越少了,很多人家也都搬入了楼房。有了好房子,当然电器也是必不可少的,现在电脑,电视,冰箱,几乎是家家都有。而且样式新颖,功能也越来越多了。
这就是家乡的变化,我现在要更加努力学习,以后也要改造家乡,让家乡变得更加美丽,更富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