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家乡的变化200字作文
我的家住在江苏的连云港,在江苏省的最东方,这是个美丽开放的港口城市,今天我就来说说我眼中的家乡的变化。
请看,平坦宽阔的海棠路,笔直地伸向了在海一方,伸向了美好的未来。再见了以前坑坑洼洼的路面,再见了狭窄拥挤的街道。。。。。。连云港的路是宽广笔直的了。
您再看,国展中心边上拔地而起的高楼大厦,高高地挺起骄傲的胸膛。再见了,低矮破旧的小平房,再见了,黑不溜秋的院落。。。。。。连云港的楼层是高耸入云的了。
快来看,连云港的夜晚是灯的海洋,路边是火树银花,港口是五彩斑斓,高楼上是绚丽霓虹。。。。。。这样的夜晚,多么和谐美丽啊!
我的家乡美吧,她会越来越美丽,越变越富饶的,我也更加热爱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