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军训作文
军训的最后一天,我发现我们都变了,曾经胆小如鼠的同学可以勇敢的站在最前排了,意志薄弱的同学,现在可以在军训中的某个动作坚持到底了。。。。。。军训,真心感谢你带给我们的成长。
这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因为今天学校的所有领导都要来参观我们的训练成果。首先,老师让我们集体坐下等待上场。可刚坐下没多久,我的腿就酸了,再看看附近的同学,他们也与我一样开始做立不安了我心想:要不动一下吧, 换换腿也行啊。就在我要动时,转念又想:如果我动了,上面领导发现了就要扣我们班的分了,所以我不能动。于是我重新坐正认真看别的班表演了。
现在,该轮到我们班表演了,我们的腿已经酸了。整理好后我们以最饱满的精神迎接领导们的检阅,我们昂首挺胸,自信地做着动作,最后“观众们”以热烈的掌声鼓励我们,当时大家的心情十分激动,我们已发挥出最好的状态,表演得很成功。最后,我们班赢得了“刻苦训练标兵班”的称号。虽然我们没能那到“训练标兵班”的称号,但我想这个也是我们应得的,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我为我们班而自豪。
这次的军训让我受益非浅,它不仅锻炼了我的身体和意志里,还让我感受到同学之间的团结互助和老师对我们的关怀。这次的军训是多么有意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