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军训作文
刚刚踏入中学的校门,便开始了一周的军训活动…… 军训,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异常艰难的过程,炎热的天气常常使我们的训练感到无味的烦躁,脸上的汗常常就像水一样侵透我们的衣背。一些同学原本白嫩的皮肤,被晒得像非洲“黑人”一样,有时不得不诉苦,但一想起部队上那些军人训练的时候,我们又再次拖着疲惫的身躯来接受“考验”。
在这段时间里,我有时甚至想过放弃,恨不得一周的军训生活赶快过去。经常也有同学在骄阳似火的天气下中暑,晕倒,有的同学甚至回到教室里趴在桌子上,有的脸色苍白,但他们不怕苦,不怕累,咬着牙坚持挺过去。看到这些情景,我心想:既然别人能挺下去,我为什么就不能呢!于是,我又振作起来,和大家一起在团队中,继续练着如此熟悉的动作:“稍息!立正!向右看齐……”一年一度的开学典礼拉开了序幕,已经军训一周的我们该展示展示自己的训练成果了,每个同学都非常的激动,充满无限的期待。
“1,2,1,1,2,1……”在体育委员洪亮的口号下,我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入了“舞台”,开始了我们训练中做的所有动作。就在活动进行的不久,某些同学由于紧张出了点差错,但这不要紧,因为我们已经尽自己的努力了,已经做得很好了……一周的军训生活结束了,这里面包含了酸甜苦辣,唯有我们坚持了下来,才赢得了现在的结果。正因为这样,也给这一周的军训生活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