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可望而不可及的事情,我们只有用脑子去幻想,去幻想自己想要的一种生活,虽然有可能实现不了,当然们还是会去想。
对于我来说未来是美好的。
我是一位律师,工作在中央第三人民法院,每天很忙碌,有很多的案件要办,现在的我已经26岁了,虽然大学刚毕业,但我是很努力的工作,希望成为一流的律师,帮助更多的人得到自由。
今天,使我当小林的辩护律师,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讲话,小林的事情终于完全的结束了。我也该回家了,今天的路真的很忙碌,好几条被堵塞,经过很长时间,我终于回家了,每天都是这样过来的。我会慢慢努力,请教老律师,希望成为一位好律师。好,我要加油!加油!
等到我老了,我要在海边建一座房子,每天早晨起床在海边走一圈。呼吸着新鲜空气,凉爽的微风迎面吹来,真的很快乐!每天上午在房子前面坐在那里看海里来来往往的船、来来往往的人,有老人、小孩,看着他们心里很快乐!然后天天如此,直到。。。。。。
这就是我的未来生活,从生到死的过程希望我以后能思想这个梦想。
未来,是一个很渺茫的词。未来,是每个人想的词。未来,是人们希望能够实现的。未来的环境要是怎样的?未来的科技怎样?未来的中国时怎样的?未来的人们是怎样的?希望未来的每一件事是美好的。希望环境比现在的好,希望科技在发达一些。希望中国变成美丽的国家。希望人们身体越来越好。呵呵!我们慢慢等着未来吧!未来的我,我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