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粗心的我400字作文
我是一个正在上五年级的小姑娘,我叫郭幸子。我长着一对又弯又细的眉毛,一双大大的眼睛,翘翘的鼻子下长着一张樱桃般的小嘴。
我的爱好是跳舞、唱歌,告诉你们我可是拿过很多牌子的,也许你们不懂“牌子”是什么意思?其实我是一个拉丁王后,每一次比赛,我都能拿到金牌或银牌的。很厉害吧!
我的学习成绩也不错,在班里是前五名的学生,但是我很粗心,比如说上一次的数学考试,当我的试卷发下来的时候,我一看,天哪,97分。就差3分就考100分了。可我看看题,这三题我都不应该错,都是粗心造成的根本原因,怎么办,我又要挨妈妈骂了。唉!我在改正试卷时,看了看我同位的试卷,咦,他考了96分,可是他是因为不会,所以没有做那一题,可我虽然做完了,但是三道不该错的题却错了。
有一次,妈妈突然说我是十全九美的孩子,我好奇怪,我心地善良,善解人意,不惹人烦,尊敬长辈,助人为乐,勤劳能干,为什么不是十全十美的孩子呢?我想了一会,哦~!我知道了,是因为我粗心的缘故,导致我成为了十全九美的孩子啊!
为了成为十全十美的孩子,我一定要改掉粗心的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