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的我400字作文
那天,老师拿着一叠的试卷走进来,对我们说:“今天的这次测试有一点特殊,”说完,老师便拿起试卷发给我们。老师说:“在五分钟之内把带颜色、数字的词语在纸上写50 个。我们当时傻眼了,5分钟根本不够啊!我们开始抱怨,起来了。可考试还继续考。
开始的时候,感觉还可以,到后来,连我们班最好的同学也没有在5分钟之内写出50个,不管我们怎么求老师,老师执意把试卷收走。结果,我们全班考了一个大“0”蛋。而老师讲评的时候却?用了一分钟。“你们成绩上不去就是因为马虎、粗心。试卷上明明写着只要写上自己的好朋友即可,可你们呢?
以后,我们看试卷都不敢马虎了,那次“0”的教训真够深的。所以,我们不管看书,做试卷,做作业都不敢马虎’粗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