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粗心的我400字作文
看到这个题目,你也许会问:真奇怪,别人都写自己文静、爱读书等等,你为什么要写自己是一个粗心的孩子?把自己的缺点暴露在大家面前呢?
唉,没办法呀,我在家里学校粗心都是出了名的。语文作业里经常有字漏了笔画;数学作业中不是余数没写,就是算式中连除的后一步忘了除。做完作业收拾书包时,一会儿忘了这样一会儿忘了那样,书包里的东西怎么也收不全。因为有这个毛病,爸爸妈妈每天不停地唠叨、数落我,说不知道什么时候我才能改了这毛病。
我真希望有一种让人吃了不会粗心的药,至少也要有一种让人不会做错题目的笔,那样我就不会做错题目了。那时虽然老爸、老妈有时还会数落我,但老师肯定会表扬我的。科学家们如果有这种笔的话,别忘了给我一枝呀。
最后,我想告诉大家:本人虽有缺点,但一切都在改正中。请相信,我一定能改掉这个坏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