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的作文
“下雪了”!
下雪是的心情从来都是互相矛盾的,虽然我喜欢看天空悄悄滑落的美丽雪花,但是我又讨厌凛冽的寒风把我冷的生病。灰蒙蒙的天空不见阳光,让人感到莫名的沮丧,走在街上就有一种被寒风吹得想落泪的冲动。
下雪的天其实很美,望着被白雪覆盖的洁白世界,感觉自己的心也被净化了。没有了心中的浮躁和烦恼。看着玉蝶儿样的雪花漫天飞舞,看着慢慢飘落的雪花,大地像披上的绫纱换成了毛衣。
在这下雪的天,伴随着美妙的音符,带来的是心的宁静。喜欢在这样的天气中,聆听着优美的音乐,放飞心中的思绪,让温柔在心中荡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