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雪的作文
守望天空,不禁一丝叹、一丝感、一丝凉,与纯情的它接触,有一点羞涩,有一点悲凉。看空中朵朵飘雪,万里雪飘冰封,于整个城市丝显一些妩媚,与淡装浓抹多显的妖艳,在夜色的酝酿中,看晨的水晶挂在发梢,结满透明的惆怅,是我一生最初的迷茫。
看着这银装素裹的世界,有一丝爱恋,一丝幻想,这片片悠悠的银花,这感觉是悔恨、是依恋、是难过、是憧憬、是期待……
不知是何时何地曾在窗前看雪,凭纷丽的思绪在随那飞扬飞舞,是幻想憧憬的未来,还是留恋过去?十二月的雪带来的白色忧郁,晶莹的泪花与透明的惆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