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雪的作文
“二0一三年的第一场雪,比以往来得更早一些”
空中的雪花随风飘落,就像在空中跳舞。不一会,地上的雪就铺上了厚厚的雪毯。有的同学在操场上滑行;有的同学伸手接住雪花送到舌尖,品尝它的清凉;有的同学在雪地上跳绳,一不小心摔了个大跟头;有的同学在雪地上转圈打雪仗;还有的同学在雪多的地方玩堆雪人…。
时间过的可真快呀!不知不觉中就到了十分钟,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操场,操场上留下了一排排的脚印,就像一幅美丽的画。
我是知道的,大家是知道的,全世界是都知道的。雪是我们孩子们的好朋友,庄家的饮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