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雪的作文
冬天让我期待,因为盼望着下雪,雪景特别的迷人,一直期待着期待着。。。。
“快起床!”一阵急促的叫声把我从那美妙的睡梦中惊醒。我习惯地拉开窗帘,哇!眼前的世界全是一片白茫茫的。马路上、房顶上、树枝上……这就是冬天送给我们的第一个礼物—雪。雪儿好象一只只银光闪闪的蝴蝶,伴随寒风从天上飘落下来。它,给大地换上了新衣,给房屋戴上了白帽,给田里的庄稼盖上了棉被,盼望明年有个好丰收……。
小学生们在雪地上尽情地嬉戏、玩耍,有的滚雪球、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虽然天是那么的寒冷,但孩子们却依然玩得那么开心!人们纷纷从家里出来,欣赏大自然赋予我们的美景。
我爱冬天,更爱冬天迷人的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