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雪的作文
雪儿对我说:“谢谢你救了我,谢谢你。你又给我冲凉,喂食,带我去看蓝天上飘飘悠悠的白云。”
小女孩说:“没关系,蓝天是你施展本领的地方。你本来就应该多看看蓝天和白云。并且把伤养好。”
雪儿说:“我的伤已经完全养好了。如果没有你的细心护理,我也不可能好得那么快呀。”
小女孩说:“雪儿,我也要谢谢你,如果我没有你陪伴着我的话,我也会很孤独的。”
雪儿说:“你的伤还没好,我走了之后又没人陪你玩,要不我来帮你把你所要送的信送出去吧!”
小女孩说:“不用了,你要多为人民服务呀。”
雪儿说:“知道了!”
我把雪儿轻轻捧起,雪儿望望我,似乎在向我祝福,然后向蓝天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