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雪的作文
在寒冷的冬天,人们常常会想到那令人痴迷的雪了。你看那天上的雪花,玲珑剔透,洁白如玉,就像是从月宫桂树上落下的玉叶。 随后的几天里,雪花悄悄地开始了它的旅途,雪花片片,轻轻地横飞过来,像银色的蝴蝶,翩翩起舞,它调皮地撞在行人的衣服上,头巾上,沾在眉毛上。
像小银珠、小雨点,纷纷扬扬地为我们挂起白茫茫的天幕雪莲,抬头透过稀疏的雪帘望去,那遥远的大厦,隐隐约约,好像在雾中,宛如在云里,显得特别好看﹗雪越下越大,记不清是什么时候,雪花已经变成鹅毛般的大雪,像仙女在天宫中抖动它那白色的鹅毛扇。 快看啊﹗城市变成了银镶的街,玉砌的城。
路边的树木,难道是冬梅绽开了满枝的银光?高楼大厦,难道是冰雕雪塑?城市在它的白被下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