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6_收获200字作文
随着时间的变化,我们的年龄也越来越大。可是我们在成长的同时,抓住了什么,学到了什么?
坐在闷热的教室里,就听不少同学在发牢骚。“可恶的天气,快把我晒焦了!”“老天爷,刮点风下点雨吧!”其实,都什么时候了,天热是很正常的自然现象,这有什么好抱怨的?如果你把心情放平和些,不是感觉好受些吗。常言说,心静自然凉。 当然,这时候正式我们北方人的收获季节。这不,我跟着妈妈到麦地去了。看着金灿灿的麦穗,不得不让人联想的农民的含辛茹苦。想想他们付出的汗水,真让人肃然起敬呀。望着一粒粒的麦子从收割机里流出来,我的内心忽然受到了极大的触动。一分汗水,一分收获。 对我们同学来说,现在正是学习的重要,一旦错过,将遗憾终生——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我们还会重演古人的覆辙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