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5_收获200字作文
新的方法,智的超越。在智新超越特训营虽然只学习了15天,但收获可真不少。我不但学到了很多知识,还交了许多好朋友。当我遇到困难时,他们都会主动来帮助我,我们在一起很开心,也很快乐!
我们都是“玩中学,学中玩”学到知识的。在课堂上,老师教我们了十二大英语速记法,连锁奇象法,故事奇象法,定位奇象法;还有快速学习的六个步骤;怎样用方法快速记忆单词、音标、文字、句子等有趣的学习方法。让我们更有趣地去快速记忆、学习。另外,还有开心的课外活动,快乐的跳舞。我们快乐着,学习着......我很兴奋。这种方法不但可以提高我的学习,还能很快提高我的记忆力。
在这里,我最大的收获是:可以在10秒以内吧100位圆周率数字快速背完;把36记一字不错背完;还可以按照地点定位法把弟子规快速背下来。得到这些收获后,回家和爸妈PK了一下,我赢了,我很自信,
真的很感谢我的父母和那亲爱的老师,是他们给了我最大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