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2_收获200字作文
一个星期六,我去外面买早点,就有了一个意外的收获。
我刚准备过马路,听见一个人喊到:“丫头,丫头,等一下!”我带着疑惑的眼光往四周看了看,没有谁呀。刚好绿灯亮了,我正要往前走,一个人跑来,说:“丫头,画张像吧?”见我直发愣,又说:“不要钱,最多花你15分钟。”我想:反正不要钱,画张也没什么坏处。于是,我点了点头。
他见我同意了,便从包里拿出两把椅子,一个文具盒,开始画了。过了一会儿,好多人都来看,我简直就像动物园里的大猩猩,被人参观,那感觉实在不爽。又过了一会儿,;自中—国 教 育文 摘
哇!这么贵!我想:假设要钱,我才不画呢。不过,这还相当于我赚到了十元钱。呵呵!这真是个意想不到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