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3_收获200字作文
在秋姑娘来临的时候,夏日那些挺拔、翠绿的树木,脱下了绿色的外衣,换上了金黄的时装。秋姑娘悄悄地告诉我们:“秋天到了。”
秋天意味着成熟,意味着收获。一阵阵金黄的麦浪像一条条金龙,四处飞腾,使麦田美不胜收。这美,还轻轻流入云际。
你看,有许多青年人在收割麦穗,他们的脖子上围着毛巾,脸上淌着汗水,不停地挥动着亮晶晶的镰刀,发出沙沙的声响。不一会儿,金色的麦子就铺了一地。晒场那边,还有许多人在晾晒刚刚割下来的新鲜麦子。因为他们明白:自己虽然平凡的像一株小草,但是他们担负着城里人吃上饭的重担。所以,他们埋头苦干,不分昼夜,辛勤地劳动着。
再看那边熟透的稻子,像害羞的小姑娘,低着头,高粱像喝醉了酒的大汉,从一直红到脖子。。。。。。
秋天是美好的,秋天是收获的,秋天更是硕果累累的。我爱秋天的美景,更爱秋天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