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庙会200字作文
春节到了,在春节,我最喜欢做的一件事就是和妈妈一起去逛庙会了,庙会上非常的热闹。
说到庙会,大家肯定会想到一个词热闹,今年的庙会也不会例外。前几年去的是地坛庙会,今年开了次荤,我去的是石景山洋庙会。
来到了石景山洋庙会的正门,进去后,之间小吃街人头攒动,可用人山人海来形容。大家手里有的拿着椰子,有扽拿着各式各样的烤串,还有土耳其烤肉等等,全都是我爱吃的,看得我直流口水。妈妈见了,就带着我去买,这一路走去可谓是吃了一路,午饭也解决掉了。
走过了大桥,就到了游乐区。有许多刺激的游乐项目,最刺激的应该属全中国最大的过山车了,我本想去做一次,但还是没有克服心中的恐惧,放弃了。现在回想这是一个遗憾。
逛庙会真开心,这可是我每年春节必做的一件事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