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庙会200字作文
一阵阵风吹在我身上觉得很凉爽。一朵朵白云飘在碧蓝的天空上。我们去集市赶庙会。
渐渐的,我们坐在车上看着前面的人群越来越多了。“哇!集市到了。”我们欢呼了起来。
车缓缓的进入了集市,各式各样的物品摆放在我们眼前,有吃的,玩的,用的......真是应有尽有。令人眼花缭乱人们来来往往,川流不息都在挑选自己喜欢的物品吆喝声,欢笑声回荡在集市里.
车停了,我们随着人流走在田间的羊肠小路上路边的稻穗在向我们点头,三五一簇的白果熟透了,金黄金黄的好像也在赶集呢扑鼻而来的桂花香浸透了整个农田.
我们来到了一块广场,空地上人上人海,正在看表演音乐响起了,只见几位老奶奶们走着公鸡布,一前一后摆动着手臂,踏着整齐的步伐走上舞台,逗得我们哈哈大笑小孩子们在人群里钻来钻去的,有几个胆大的盘腿坐到舞台上了我也迫不及待的爬了上去.
今天的庙会可真好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