朦胧中,我乘着时光列车001号,前往50年后的天津。列车到站了,我下了车,就开始寻找我的母校。经过四处打听,我来到了母校。我踏进校门,啊!
学校比以前更美丽了!大道两旁的水晶花坛晶莹剔透,在阳光下显得五彩缤纷。花坛里的花儿绚丽多彩,春天的桃花、夏天的荷花、秋天的菊花、冬天的腊梅……都来了,开得特别旺盛。走进教学楼,来到了教室,啊!我惊呆了,黑板变成了大荧幕,讲台和课桌上都放着高科技电脑。原来,老师只要在电脑;里输入题目、板书,就会立刻显示在荧幕和学生的电脑上。学生答完题,就会自动批改、亮分。教室里的卫生也不用自己打扫了,全包给机器人了。别看这里的一切都是全自动的,可学生们一点儿也不懒,个个都是尖子生。参观了学校,我就要去看看我的家了。
我的家住在一座600层楼的第588层。你也许会问:“啊?这么高?”我在别人的指导下,进了一个玻璃舱,按下“588层”,转眼间,“呼”地一声,我就站在家门口了。门口的电子屏幕上显示:您好,主人,欢迎回家。我打开门,机器人立刻迎了上来,说:“主人,有什么吩咐吗?”我说:“带我参观一下吧。”
于是,我们先去了厨房,这儿是全自动的,我按下一个钮,突然,一杯奶茶出现在我面前了。好喝,接着,我们去了卧室,哇!这里有一张自动升降的超级软床,躺上去就像陷了下去似的。头顶有一盏可以随意调色的“彩虹灯”。然后我们又去了书房。书房里的布置十分雅致,书桌上放着笔记本电脑,后面是一个大书橱。想要什么书,只要隔着书橱的玻璃点一下,那本书就会自动地出来。够神奇的吧!“叮铃铃……”
闹钟响了,原来是一场梦啊!但是,我相信,只要人人都努力,这一定会变成现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