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科技的发展,今后出现许多奇特的书,像会说话的书,电视唱片书,立体的书以及微型的书等等。
这些书十分先进,而且更加方便,实用以及美观。下面让我来介绍一下这些未来的书吧!
首先给大家介绍的是一种太空百科书。质押你翻开它,便可以身临其境的进行一次免费的太空旅游,让你知道太空的奥妙,并亲身体验一下这中神秘而令人向往的地方,不过这一种书还是有一些缺点的。
接下来给大家介绍的是生物百科全书,你只需要按一下书皮的小电钮,便有一大堆生物出现在你的面前。如果你害怕其中的一些生物可以把它消去,其实你用不着害怕,因为他们都是虚幻的,不会伤害到你,怎么会有这么多的幻想呢?很简单,只要将捕起来的小动物放进书中的一个微型的无尘室。一秒钟后,按一下电钮,它便活灵活现的出现在你的面前,如果你是一个爱小动物的人,认为这样会伤害小动物,那么你也不用担心,因为一到两分钟后,小动物便又会无忧无虑的出来,幻影也不会消失。
随后介绍,海洋百科全书,这本书有十个按钮。分别可以带你参观全世界的海洋,这并不危险,因为这本书有防护膜,可以保证你的安全,使你尽情的欣赏海洋,防护膜中也有电钮可以将你安全带回家中。
我们也许会说太没劲了,一天到晚看书,我们小朋友有喜欢童话了。
不用急,要看童话只要有微型电脑就行了,这电脑可以反射,到任何东西让你将童话看个够。
听了以上介绍,你一定对未来很感兴趣吧,那就让我们一起好好学习。掌握先进的科学技术,让我们这些书早些诞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