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你想过未来么?在未来的世界里,会存在怎样的变迁,我们,会怎样?
这天是2999年……
我打开窗户,一股清新的空气扑面而来,那是环境的变化,现在的环境,已经变得特变干净,路上没有一点垃圾,就算有人乱扔垃圾,道理两旁的机器人也会把垃圾吸进垃圾通里。道路两旁还有花草树木,散发出一种清香的味道,生活在这种环境里真是既快乐又绿色。
车子也不排放尾气了,已经不用油来发动他了,用一种天然气来发动他。这种天然气不会污染环境,而且还有环保作用。
抬起头来看看天空,白云朵朵在天上飘动着,工厂也不再排放黑烟了,都有高科技的一种过滤网,凡是经过这个网的废气都会将废气进行过滤,进化成了清新的空气,已经不再污染环境了。
河水已经变得清澈了,工厂不准污水,河水清澈见底,里面有小鱼在游动,以亲的臭泥塘,变成了清澈的河流,人们在水中欢乐地玩着水,高兴极了。
至于我们,在这样好的生活环境下,我们的健康得到了保障,由于空气和环境的变化,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了,我们共同努力下,我相信我们的未来将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