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4_畅想未来500字作文
小鸟在天空中自由飞翔,白云在蔚蓝的天空中飘荡。它们在向我们展现美好的未来。我如一片落叶,也在畅想着未来。
我们都知道有两个字,在我们心中充满着神圣与责任,那就是-—军人。在祖国60年大庆时,我们都看见了前所未有的壮观,看见了祖国的强大与兴旺。在大阅兵中,那英姿飒爽的女军官,让我格外的敬佩与羡慕,她们精神抖擞步伐一致,展现着现代的女军官的风采。在她们身上我看到了自己,我便畅想着自己长大也要当一名女军官,为祖国保驾护航,为人民服务,做一名优秀的军官。
妈妈不希望我当一名军人或警察,她常说那职业是非常危险的,甚至会失去生命的,因为我们在家都是妈妈心中的宝,妈妈的全部。可我觉得能够为人民服务那也是一种幸福。西汉时个文学家叫司马迁的说过:“人固有一死,或重于泰山,或轻于鸿毛”。我深知女孩当一名军人是多么的不容易,要付出多少的辛苦,可我知道我未来的目标是什么,我一定会好好学习,掌握好知识及多种语言,为我的祖国做出我的贡献。
如果我真的成为一名军人,我也一定会成为将来大阅兵中的一名,也会向她们一样风采和亮丽,也一样能体现出女兵的魅力,也会让全世界的人民看见中国的的强大和富强。我会用我一生来保卫我的祖国和为人民服务。军人是神圣的、光荣的,是我们尊敬的职业,也是我一直向往的职业,我一定会为我未来的目标不懈的努力,因为那是我自己未来的梦想。
畅想未来,我心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