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考试作文
那是在二年级的时候,先天晚上我没复习,到了第二天考试的时候,我的脑子里一片空白,什么都想不起来。“这次考试肯定考不好!”我无精打采自言自语的说。
这是最后一节课,我们举行了语文考试。放学了,我慢慢地走在回家的路上,我的好朋友看见我孤单地走在回家的路上,追上来疑惑地说:“今天你怎么了呀?”我没有理她,心想:我才不想理你呢!
过了几天,就要发试卷了,我害怕地走进了教室。开始发试卷了,我听见了老师“咚咚咚”的脚步声,心里非常紧张生怕考不及格。可老师走上讲台,一副严肃的表情将试卷放在讲台上,那时我心都快跳出来了,手里出了好多汗。当老师笑眯眯地说:“第一名是苏玉清。”我的心都快飞起来了,非常高兴。老师还在课堂上表扬我,我听到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这是第三节课,最后一节课我高兴地没听课,还被老师骂了一顿,可我肯本没在意,因为被高兴冲晕了头。
放学了,我飞快地跑在回家的路上,我高兴得不知怎么形容,我太开心了!回到家里我连忙告诉爸爸妈妈这件事,爸爸请我吃了顿饭,妈妈就给我买了套新衣服。
啊!今天我真高兴啊!爸爸妈妈说:“以后要加油哦!”我兴奋地点了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