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的发现200字作文
"哈哈!我知道了。"我高兴地跳起来,这是因为我发现了蜗牛的秘密。
今天,我来到外面散步。忽然,我发现一只蜗牛正在食草,我看见了满怀疑惑,便来到图书馆查阅资料。不一会儿,我就查到了有关蜗牛的资料。上面写了蜗牛是害虫,是农民的心腹大患。
下午,我来到大舅家,我发现大舅家的农田里有许多蜗牛在爬。我问大舅:"大舅,你农田里有那么多的蜗牛,你为什么不把它们消灭掉呢?"大舅笑着对我说:"蜗牛又不会影响庄稼的成长,我为什么要消灭它们呢?"大舅刚说完我就马上把资料递给大舅,大舅看了后吃了一惊,急忙拿来农药跑到田里。
这次收获可真不小啊!我不仅发现了蜗牛的秘密,还帮助了大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