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发现200字作文
5月10日星期天天气:晴
前几天我和妈妈去动物园玩,发现有一个钓鱼的池子,我钓了一条鱼,妈妈钓了五条鱼,我们把鱼带回我自己家,放到金鱼缸里。
鱼儿在水里自由自在的生活着,过了一天后发现鱼儿死了一条,就这样一天天过去了鱼儿全都死光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我和妈妈为了弄明白这是怎么回事,就上网查资料,发现上因为鱼太多,缸太小,造成鱼儿缺氧,金鱼缺氧就会死,还有一个原因不能用自来水直接,要把水放几天才能用,还有不能喂太多了,喂太多会涨死的。
原来这么多的要点,我以后养金鱼一定要注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