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我的发现200字作文
我趴在田野里,目光追随着爬行的小虫,作了一次奇异的旅行。 空间在我眼前扩大了,细密的草茎组成了茂盛的森林。
一只黑甲虫迷失在这座森林里。你看它虽然迷了路,仍勇敢地左冲右撞,终于踏出一条路。它走着,走着,一路上遇到不少同伴,它们互相打招呼。我真想也跟它们寒暄一下,可惜我没有长长的触角,听不懂它们的语言。 我把两根手指立在小虫子们面前。它们一开始很害怕,但我一动不动,它们便很快发现没有危险,又活跃起来。一只勇敢的小虫子甚至爬上了我的手指,爬到我的手背上。我把手轻轻抬起来,带着这只小虫子在田地里跑啊跑,让它也看看我的乐园。我好像看到其它的小虫子们都在草丛里抬起头,羡慕地看着这只幸运的同伴。
我和这些可爱的草虫朋友们快乐地度过了一个下午。我好像走进了草虫的村落,成了它们的朋友,我是多么得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