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2我爱妈妈作文
我妈妈是一位警察,上起班来就很忙。但是妈妈从来不会忘记关爱我。她时刻关心我的生活、我的学习,特别关心我的身体。
当我读课文、写生字和做完数学题,她总是叫我运动运动。妈妈对我也很温柔,只要是合理要求她都会答应。有一次,我想去大海边玩,妈妈就请了假,费好大劲带我到风景美丽的海边去了。我也会照顾妈妈,记得我五岁时,妈妈腰椎间盘突出,行走很困难。我放学回家就给妈妈倒水喝,还帮妈妈按摩……妈妈从来不让我乱买东西。但学习用品总是不缺我的。
最近,又给我买了一个铅笔刀,我非常珍惜。很珍惜的把它收藏在书包里。妈妈表扬我会珍惜东西了。我很幸运,我有一个好妈妈。妈妈很爱我,我也爱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