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在感恩中成长作文
〈〈在感恩中成长〉〉学会感恩,是人生的重要一课,以一颗感恩之心去面对我们所遇到的一切,我们生命的每段历程才会充满温馨,我们也才能理解到幸福的含义,成功的价值和人生的真谛.
在《爱的礼物》中,母亲就为儿子捐献了自己的双耳,并保留着这个秘密直到她去世……在《全款交收》这个故事中,小男孩向妈妈要14。75美元,第二天,桌子上放着14。75美元和一张账单,上面写着:怀你9个月,没有报酬……没有报酬。在《爱的教育》中,我走近了安利柯的生活,目睹了他们是怎样学习,生活,怎么去爱。她们的爱里有宽容,有谦让,有友谊。《爱的教育》在诉说崇高纯真的人性之爱,就是一种最为真诚的教育,而教育使爱升华。虽然,没个人的人生阅历不同,但是你会从中体会到曾经经历过的那些类似的情感,可我们对彼此的态度行为可能不同。在我们的脑海中,“爱的教育”这四个字,说来容易,做起来又何等的困难,首先,在大多数人的脑海中没有“爱的教育”这个概念。所以,在我们的生活中没有爱的教育。正因为我们缺乏爱,才使我们的生活中少了许多爱。
直到今天我还常常回味着珍贵的记忆,那是我在母亲节送给她的最好的礼物。
所以我推荐大家读一读这本书,让我们学会感恩,在感恩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