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在感恩中成长作文
在感恩中成长你在生活中有过感动吗?你曾感动于同学的一个微笑、一声祝福吗?生活中,无时无刻都有人给予你恩情,那么,请你用智慧去品味多彩的生活,用一颗感恩的心去感谢生活中的美。
从我们呱呱坠地时,父母就是我们第一个感恩的人。天地宽大,父母恩大。这份情作为儿女的我们无以为报,因为父母的无微不至,他们的担心、他们的照顾,更有他们因我们的喜怒哀乐,当我们遇到挫折时,父母会鼓励支持;当我们逢遇成功时,父母会和颜悦色。。。。。。父母的恩,父母的情,我们能用什么来报答呢?他问我有没有钱时,年少不更事的我更是不耐烦地回答他说:“够啦够啦!不够我会问你们要的。”“什么时候放假啊?”“到放假的时候就自然会放假啦。”“奶奶怎么样啊?”“奶奶的身体一向都很好。没事就这样啦,挂了!”“啪:的一声电话就被我挂掉。现在想想那时的父母不知道在电话的那头愣了多少次,摇了多少头。人生的路上,满布荆棘,但恩情却给了我们最大的勇气。有他们的陪伴,困难、挫折是过眼云烟,任何绊脚石 也阻挡 不了我们坚定的步伐和渴望的心灵。因此,我们要用心领受父母的教诲与期待,诚心体谅父母的忧虑与烦恼,真心关注父母的健康和心情;感谢老师的教育培养之恩,以最大的努力、最大的进步来报答。
让感恩走进每个人的心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