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在感恩中成长作文
在感恩中成长 每个孩子的成长都离不开爸爸妈妈的养育和教育。妈妈告诉我:在我很的小时候,她天天告诉我:什么是圆的,什么是方的,什么是长的,什么是短的,并给我买各种各样的玩具,让我在玩耍中快乐成长。
告诉我这个世界丰富多彩,五彩缤纷。为了让我的脑子尽早地开发,每天让我听儿歌磁带,反反复复,坚持不懈,还天天教我认字,我在两岁的时候,就认识二百多个字,认训百种不同的图片。可见她对我早期教育投入了很大的耐心和精力。每天妈妈都用温柔的目光看着我鼓励我,每天都会半夜起来,来到我的房间,看看我的被有没有盖好,叫我起床尿尿。
她很关心我的学习,经常会去书店给我买书回来。爸爸妈妈以身作则的行为影响着我,把他们的成功的经验慢慢地传给我,让我少走弯路。我在爸爸妈妈的养育下茁壮成长,从什么都不懂的“小孩子”变成身体棒、学习好的阳光少年。爸爸妈妈不但在生活上、学习上给我无微不至的关心,而且教会我如何做人,做一个有价值的人。我只有好好学习,学好各种本领,长大以后才能报答他们的养育之恩,才能不辜负他们对我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