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学会感恩作文
今天我向大家介绍一本书,它可以让你学会感恩,这本书的名字就叫这本书主要讲的是让你 学会感恩,最要 感恩的就是抚养你的人,因为他们使你不断成长。还要感恩的就是帮助你的人,因为他们使你渡过难关。我读了一篇文章描述的就是这样的:一个小作者的 舅奶去世了,文中的舅奶是一个善解人意的母亲,她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儿子,她宁愿委屈自已,住在贫穷的大儿子家,也是为了保护儿子拿一点自尊心。儿子们是自私自利的,母亲尽管很伤心,但依然在最后紧要关头救了儿子一命,而自己却永远地合上了眼。
人们说母爱无私。伟大。宽容,不是吗?母爱能原谅儿女的一切,能宽恕儿女的无情不孝。但是我们却一次次地挥霍,一次次地辜负母亲的爱,年轻的我们不懂,当我们懂的时候,也许就不再年轻了。庆幸的是我们现在仍有机会,请珍惜母亲的爱,母亲的宽容,使母亲能快乐。幸福地生活,不要在我们的心中留下这样的悔与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