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学会感恩作文
是谁?在下雨时在你身后为你撑起一把大伞,是你的父母,是谁?在你发烧时背你去医院,还是你的父母,是谁?每天辛苦地为你做这,做那,依旧还是你的父母,我们小朋友都已经长这么大了,却从来不懂在父母累的时候,对父母说:爸爸妈妈,你们累了,我来帮你们做。”
有时,爸爸妈妈做一些不让你开心的事,我们就会生气,说他们,却从来没想到父母做的每一件事都是很辛苦的!!所以,每个人都要学会感恩,我想:将来,我长大了,一定要想爸爸妈妈从小照顾我的那样去照顾他们。”他们对我们无怨无悔,我们却对横眉冷对,从来没有想过他们心中有多累,有多苦啊,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报答父母,报答我们美好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