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学会感恩作文
每个人生下来就应有一种情怀——感恩,我们要感恩生命,感恩亲人,感恩生活,感恩社会……
对父母心存感恩,因为他们给予我生命,让我健康成长,肯一次次牵扶,让我在远离家乡的地方放飞我的理想,对师长心存感恩,因为他们给我教诲,让我抛却愚昧,懂得思考,在人生的历程中实现自我对兄弟姐妹之心存感恩,因为他们让我在这世上不再孤单,让我知道有人与我血脉相连对朋友心存感恩,因为他们给了我友爱,让我在寂寞无助时倾诉,依赖,看到希望和阳光。感谢曾帮助过我的人,他们用暖暖的心灯让我发现生命是如此丰厚而富有感谢肯接受我帮助的人,他们用淡淡的柔弱让我可以把这份善良延续下去。
学会感恩,让我渐渐地在平淡麻木的日子里,重新品味生命的甘美和激越!
学会感恩,知足惜福。也许我没有办法让所有的人学会感恩,但至少我会告诉自己,在人生的路上永远学会心存感恩,让我也知足的心去珍惜身边的人,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