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学会感恩作文
大家想知道我是怎么学会感恩吗?那么请读下面的故事,我是怎么学会感恩的。
小时候,我总是调皮。但是自从我来到碧桂园PYP小学三年级,我就慢慢开始懂事了。魏老师经常告诉我们要有一颗感恩的心,还教我们怎么做。有一次魏老师教我们一首叫做《感恩的心》当我听见这首歌时,我的心开始感恩起来了。我听到了歌声“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
到了周末,我第一次做感恩的一件事时。妈妈表扬我说:“我的宝贝真的长大了,还学会了感恩呢!”这一句话让我更加有了信心,我还下定决心——从今以后,我都要做很多感恩的事。
一句表扬就像一缕阳光,给点阳光她就会灿烂。虽然只是一句表扬,但是那一句表扬可以改变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