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学会感恩作文
同学们,你们有没有发现,我们身边的每一个都需要感恩。
父母,老师,朋友,同学,甚至路上的陌生人都值得我们去感恩。
父母给予了我们生命,养育了我们,教会了我们道理,而老师赋予了我们知识;朋友带给我们快乐,在孤独时的问候,在难过时的安慰,同学则在失败时给予我们鼓励。那陌生人呢?其实,世界就是由一个又一个的陌生人组成的,因为有了陌生人才有了这个美丽的世界,细心观察,陌生人也会带给我们许多欢乐,那,难道陌生人不值得我们去感谢吗?
这个世界有了一句“谢谢”才会更加的美好。
学会感恩,学会说出“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