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学会感恩作文
当我写下这个题目的时候,我进入了沉思的状态。是啊,在这个世界上应该去感恩的人可多了,从你呱呱落地的那一刻开始,就成了社会上许多人关注的话题,他们会对你付出一些,甚至可以为你舍去生命,他们不图什么,只想让你过得好一些,让你以后可以做个有用的人,但你想过没有,那么多人付出了,你就不应该行动些什么吗?你应该学会感恩,他们应该得到回报。
感恩,顾名思义,就是要学会感谢别人对你的恩情。生活中的许多东西都是别人为你提供的、创造的。你不应该愧对于那些人,至少应该有精神上的感恩。你应该干出一番让别人自豪的事,这样才会对得起那些帮助你的人。
学会感恩,你不再孤独,你不会因没有人理睬你而哭泣。因为你有一颗跳动的心,当你遇到难处的时候,同情、帮助你的人是你所应当感谢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