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感恩作文
今天,妈妈给我买了一本学会感恩的诗歌这本书。看完之后,我感触很深。这首诗歌写了我们要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奶奶和爷爷,感恩阳光和雨露。。。。。。
这里我最想感恩的是我的父母。因为是他们抚育了我,从婴儿到现在一个健康快了的我,母爱就象诗歌里写的,她象一首田园诗,象一幅画,象一首深情的歌,象一阵和煦的风,母爱就象一生相伴的盈盈笑语,母爱就象儿女成长的殷殷期盼。当我无端对着父母发脾气的时候,我应该想到父母辛苦忙碌的工作,平时不管什么好吃的都省给我吃,恨不得把全天下最好的东西都留给我的时候,我应该感恩父母。
在我做错事的时候,父母在批评教育的时候,我还恶狠狠的不思悔改的态度,想想哪个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孩子都是好孩子,可怜天下父母心。
现在,我要努力学习,把最好的成绩献给父母,让他们觉得我才是他们最骄傲的,现在我要发自内心的对父母说一声: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