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烦恼作文
自从我们家开始举行“文明礼貌”活动,家人们个个争先恐后地做起好事来。姐姐为生病的姥姥做事,哥哥和表姐要为一位年过六旬的大娘送食品。。。。。我虽然还没有做什么好事,但我今天做的这件事我真的感到和快乐。
今天我去琴行练琴。突然,一位拄着拐杖的老奶奶摔在地上,爬不起来,我便急忙跑过去双手扶着老奶奶,把她那重重地身体从地上搀起来,年过七旬的老奶奶好不容易站了起来,我还没转身走的时候老奶奶连声感激我,说:“谢谢小雷锋。”我连连摆手说:“老奶奶,区区小事,这算不了什么。”老奶奶摇头说:“好事不在于大小,只要是有益的,那么你自己就会感到快乐。”我连连点头。
当然了,人活着都有酸甜苦辣的故事,有快乐就有烦恼咯!
这事还得从那天说起。“我的尺子呢?谁拿了?”我不停地在教室里大声叫嚷。可没有一个同学吭声,我把书包翻找了个底朝天,还是不见它的踪影。突然,我眼前一亮,发现徐兴一的尺子和我的一样,上面有一个角缺了,那正是我故意做的一个记号。我走过去说:“为什么拿我的尺子?”他抬起头,严肃地说:“你凭什么说这个尺子是你的?”我笑了笑说:“别再装模作样了,这个尺子上的一个角正是我故意做的一个记号,总不会那么巧你的直尺上也有这个记号吧?”经过一番“唇枪舌战”他终于示弱了,低着头,冷着脸猛然抓起尺子往我手上一扔。。。。。。我站在他那愣了半天,才将尺子放进文具盒里。放学回家我把书包抖了抖,不料,我要找的尺子又一次鬼使神差的“蹦“出来。我定了定神,反复审视眼前的尺子,哎呀!这才是我要找的尺子!我错怪了徐兴一,我错怪了他!看着两只尺子,我真的好烦恼呀!”
怎么样?我的生活是不是五彩缤纷呢,那就赶快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