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烦恼作文
大人们都说我们这一代的小孩生活最幸福,不愁吃不愁穿。可他们想过我们的烦恼吗?我的烦恼有三个,听我一一道来吧!
烦恼之一:数学成绩。
我的语文成绩不错,在班上担任“语文课代表”这个职位。说起语文我还挺自豪的,可说起数学我的脸就红了起来,我的数学成绩一直是在八十多分左右徘徊,丝毫没有上升的趋势,为此,语文老师和数学老师总是鼓励我说:“黄海露,数学要加油啊!语文成绩好老师为你骄傲,可数学也要同样好啊!有什么不懂的题目一定要问老师,知道吗?”她们俩说得我都怪不好意思的。
烦恼之二:思念的痛苦。
我的爸爸经常奔波在外,每个月只能和我相见一次,每次分别之时我都忍不住流下了伤心的泪水。每当夜深人静时,我在思念着爸爸,回忆着与他在一起的每一个快乐的镜头。思念让我痛苦也促使我一定要努力学习,取得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
烦恼之三:我的性格。
我的脾气暴躁,说话声音很大,跟妈妈说话经常顶嘴,为这我也吃了苦头——被老妈教训一顿,哎!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呢?可我的脾气上来了就是控制不住自己,像一头被惹怒了的公牛。我也具有大部分女生的缺点:爱哭。每当妈妈教训我时,还刚起个头我就哭了起来。哎,我怎么一会儿刚强一会儿柔弱呢?
科技发达的时代让我有喜有忧,父母教训的话语让我无可奈何。烦恼呀,你要何时才“离家出走”?快乐有何时才能扑面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