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8勇气400字作文
什么是勇气,你不敢做的事情,最后你鼓足勇气去做了,这就是勇气。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们学校还在举行激烈的运动会,我和唐冬梅报了立定跳远,可是还没到我我的心就怦怦直跳,唐冬梅看我心神不安的样子问:“你怎么了。”我结结巴巴地说:“没没怎么。”她见我不愿意说就走开了,没过多久她又来找我说:“待会儿比赛的时候要使劲跳。"我大声的说:“我就是为这件事才紧张的。"她说:“这还没比赛你就紧张,那到比赛的时候你该怎么办呀!"我说:“你先别跟我说话我先冷静一下。"突然广播里传来了声音,把我吓的目瞪口呆,我还以为是叫我们去比赛呢!结果是叫各班回教室,过了一个漫长的上午,终于到了下午我。
我不知道怎么回事唐冬梅拉着我的手使劲的往前跑,我说:“停,你干嘛!"她说:“去比赛呀。"我说:“还没叫到我们呢?"她说:“我们去看别人怎么跳的。"我说:“我不敢跳。"她说:“没事只要你尽力就好了。"我说:“我还是慌!"她渺了我一眼就走了。我听到该五年级,我的心怦怦的跳。先是男生跳,男生跳远的成绩很好,该到女生了唐冬梅是第一个跳她跳的很好,第二个该我了,我不知不觉的跳完了第一轮果然跳的不好第二轮跳的一般最后一轮我鼓足勇气使劲往前跳这次果然跳的很。好。拿了第六名。
世界上没有你做不到的,只有你不敢做的,只要你有勇气没有你做不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