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2勇气400字作文
记得2009年那一年六年级上学期。听老师说,谈们想要我去主持开学典礼。
我本来是不想去的,但是我爸爸却说:“你要去,要锻炼锻炼自己啊!”我挺好了,只好回房间背熟我的稿。
到了二三自然段了,那是非常的简单,因为加起来才有2句话,所以我一下子就背熟了。
接着,是到第四自然段这段只有一句话,分两段,因为我读起来非常不顺,所以花了几分钟才背熟。
背到这里,我还有两大段没有被,我仍坚持不懈的背了下。不一会儿我全部都能本下来我对自己说:“在读几遍我一定能背,恩恩,相信自己!”
不久,我读完了,为了检查自己是不是真的能背,就把爸爸妈妈奶奶给拉过来,让他们坐在我的床上,看着我来主持呢!
我看着大家,不禁紧张起来,但我以这种心情一直主持下去。
结束了,我的尾声一停下来,鸦雀无声的房间里突然想起了暴风雨般的掌声,我惊呆了,紧张不已的心情一下子就消失了。这掌声,让我更有信心的面对明天的主持。
到了明天了,我主持的非常的顺利。这次,是大家给了我勇气的掌声,是你们让我获得成功,在此,我要和你们说声:“谢谢你们!你们让我成功的一部分,是买不到你们的!”
“谢谢你们啊!和你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