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十年后的我作文
大家好,二十年后我被人们叫做“西方常败”。这可是我的绰号。为什么我有这么一个非常难听的绰号呢?那是因为跟我的工作效率有密切的关系。 当时,我是一位科学家。但是我的科学实验和创造发明经常失败,而且,我的家住在世界的最西端,所以,当时的人们都叫我“西方常败”。
可是,别看我常常失败,每过一、二年我也会发明出一件轰动全世界的东西来,引得全世界的所有的人都刮目相看。 这不,我现在又在搞一项发明了。我已经失败了九万九千九百九十九次了,连我的上司都说如果我再失败一次的话,就要从公司里把我开除了。但是,我仍然不灰心,因为我知道失败是成功之母,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而且上司也非常喜欢我,他才不愿意放我走呢。我现在发明的这一种机器人是一种全能机器人。他可以做任何事情。
他可以当你的出气包,即使把它打烂了,它也会立刻自动复原,恢复成原来的样子。它可以为你做任何事情:端茶送水,不用电就可以看电视,还可以当你的交通工具,可以在陆上跑,可以在空中飞,还可以在水面航行,在水底潜水……
我在继续做着,我想下一次就能够成功,我坚持着做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