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飞逝,日月如梭,转眼间,我就到了青年时代。现在的我,已经是一个像福尔摩斯一样大名鼎鼎的名侦探了,天天都有人拜访我,甚至有人向我讨教破案的方法,都被我委婉谢绝了,这是我的独门绝技,怎能透露给别人?哎呀,说漏嘴了!“叮铃铃……”电话响了,又有案子了!我以最快的速度 穿上外套,赶往案发现场。我以缜密的推理和判断,再加上高科技产品的帮助,终于将犯人抓获了!
当我破完案回来时,已经是深夜了,我打开电视,无意中发现山区的孩子非常贫困,我心想:“他们同样是祖国的花朵,为什么不能住在明亮的教室里学习呢?”想着想着,我就决定捐钱给山区,我捐了很多钱,还把一只破案后警察局奖励的金表捐了出去。时光飞逝,日月如梭,我现在已经是青年,不知中年时还会怎样?对了,我有一句自创的名言,那就是:扑朔迷离的案件,没什么能难得了我名侦探,真相永远只有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