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十年后的我作文
十年后的我
十年后的我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我想应该是一个有所作为,能为社会作贡献、为人民服务的有用人才。
日有所想,夜有所想,所以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个好梦,梦见自己长得又高又大,穿着十分庄重的律师袍坐在法庭审判台侧边,正在为一个受害人辩护,为正义伸张……
一觉醒来,我心里甜滋滋的,天亮以后赶快把这个美梦告诉妈妈。妈妈听我讲述了这个美梦后,深情地对我说:“只要你好好学习,十年以后就可以把梦想变成现实”。我看见妈妈说话时脸上露出了愉快的笑容。
这个好梦和妈妈的话给我很大的鼓舞,我知道要把梦想变成现实就要发奋图强努力奋斗。在日常生活中,我存在好多坏习惯坏毛病,上课不专心,与同学不够团结,完成作业不认真等,我认识到这些缺点是影响我进步的障碍,从现在开始就要注意克服,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培养良好的思想品德,平时要认真听老师讲课,努力学好文化知识,认真完成各科作业,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守纪律的好学生。
都说“有志者事竟成”,我要为实现自己的梦想努力学习、全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