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十年后的我作文
十年后的我?噢,那我应该是个……对!我应该是一名鼎鼎有名的考古学家了.
我会组建一个考古小分队,你也许会笑,十年后已有了非常高的高科技了不用找就能发现哪里有什么珍宝,哪还用的着你们?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因为我恁调查的是至今也没有挖掘的秦始皇陵,那是一个饿非常神秘的地方,一个没有入口的地下宫殿一般经验少或不懂这行的人根本就进不去.
首先,我们用由我自己发明的穿越时空机再现了当初建造秦始皇陵的场面,我们还知道了当时最后封陵时的大致位置,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找到了入口,由于皇陵里面已灌了毒气,怕危害到人类,便用隔山吸毒器,把里边的毒气全部都吸干,我们便成功的进入了秦始皇陵进入里边,四周金碧辉煌,到处都是珍奇异宝,我们还用全球定位系统找到了秦始皇棺,只见那是一个不怎么大的地方,但是一点都不次于我们现在的高档房间,一进去映入眼连的是一个大大的用纯金做成的棺材,我们把棺盖打开,秦始皇就平平的躺在那里,但是肉体都完好无损,身体周围还有许多陪葬品,由于我每已把保护肉体腐烂的气体吸干,怕把秦始皇肉体坏掉,我便用我所发明最高极的仪器把秦始皇的肉体缩小,放在里边,最后,我们便把他带到了我自己的博物馆——宏伟博物馆(中国最大 最豪华),而且把他安顿好,我们用派了最精确最小心的人员,对秦始皇陵做了没一个角落的检查并把报务等珍宝也完好无损的带了回来.……
从此之后,我们便成为世界上最最有名的考古小分队,我也成我更有名的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