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十年后的我作文
转眼间,二十年过去了,我长大了。我现在还在我的火星研究室里,今天总部批准我放假休息一天,我当然要回我的家乡探望我的夫妻和母亲啦!一瞬间,我坐着我的超光速飞船来到了家乡的上空然后开着太阳能汽车,行驶在大街上。
“哇”!家乡的变化太大了,我现在在质疑我的眼睛,是我看错了,还是家乡真的变美了呢?美得我都快认不得了。突然,我看到了我重小玩到大的朋友们,他们一些成了某某公司的CEO,有些还当了老师、校长。。。。。。他们问我:“刘政,你现在过得好么?你在哪工作?”我自豪地告诉他们:“呵呵O(∩_∩)O~,我现在是个伟大的科学家了!”“哇塞!厉害呀”他们回答。
我继续问他们:“你们有没有去去探望过我的父母亲呀!他们过得好吗?带我去看我父母亲吧,现在家乡的变化太大了,我认不得路。”他们回答:“你父母亲还好着呢!我们常常去探望他们呢啊!现在我们就带你去你父母亲的家吧。”随后我来到了我父亲和母亲住的家。“哇靠!”面前的一幕令我非常惊讶。我父母亲住的是别墅呀,还有专人服侍,还养了洋狗,小汽车也有,我还进去了,我看到了以前养育我的父亲和母亲,迫不及待得说:“爸妈,我回来啦!”他们夫妻俩看到我,马上热泪盈眶,“哎,我的好儿子,你终于回来了,我们都想死你了。”
那位管家给我倒了杯水,说:“少爷,您好。”我答了声谢谢,再回过头来和父母亲聊起了家乡的变化。正聊得心奋,我的火星通讯器传来了消息:时间已到,请速回。我马上父母亲道别:二十年后,我会再回来的。说完,我再次坐上超光速飞船,回到了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