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朋友作文
她,就是笑笑。她比我大一岁,无论从哪方面来说都是我的好朋友,不管是在生活上,还是在学习上,只要我有困难,她都会来帮我,可我记得最清楚的还是那次;
“咳咳咳”随着一声声咳嗽声,我感冒的病情也越来越重,爸爸不得不给我请三天假,回家好好养病。可是三天过后,我回到班里,发现同学们已经学了许多新知识,自己翻开作业本看了看有很多题不会做。要知道,我们现在已经是六年级了,每次考试都很重要,过些天又要月考了,哎!这可怎么办啊,我正在发愁时,突然,一只手轻轻地拍到我的肩上说:“没关系的,放学后我会给你补的。”我回头一看,果然是她,我的好朋友笑笑。于是每天晚上,她都会带着笔记本来我家,一讲就是两个小时,他讲得那么耐心,我认真地听着,每次离开我家时大都已经过了十点了。
记得有一次晚上,补课就差一节课的内容了,可老天却这么无情,下起了大雨。我想她一定会来的。但是,过了很长时间都没看到她的身影。我开始着急了,忽然,我从雨帘中蒙蒙胧胧地看到一个人,是她!是她!我的好朋友笑笑,她来了,她来到屋里,我看到她衣服都湿透了,我问她怎么来的,他说今天家里没有大人,只好自己走过来的,雨太大了,所以才淋成这样。我赶紧递给她一条毛巾,让她擦擦头发和脸上的雨水。在讲课中她也一直在咳嗽,但她为了帮我还是坚持把课给我补完。
第二天早上,当我高高兴兴地走进教室时却没有看到她。老师告诉我们,她感冒发烧了。我听了心里感到有点难受,她是为了帮我补课挨雨淋受凉才感冒的。而我,由于得到她及时的补课才没有掉队,并在月考中取得了好成绩。我深深地感谢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