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朋友作文
我有一只可爱的小布熊玩偶,那是我十岁生日叔叔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小布熊全身都是棕色的绒毛,一双圆溜溜的眼睛睁的大大的。它的头又大又圆,有时我还担心它这么大的头,它的身子能支撑的住吗?
由于它的圆头大脑看起来傻里傻气的,所以我给它取名为“笨笨”。
我把它当成了我最真诚的朋友。
以前,我在乡下奶奶家住的时候,有很多事情让我“泪流满面”。
比如被奶奶骂了,哭!笔掉了哭!想妈妈了,还是哭!不过,我每一次哭的时候,都会抱着我的知心朋友——笨笨。当我的泪水滴入笨笨的身体时,都好似泪水已和笨笨的心灵深处融合在一起。
虽然,笨笨不会说话,更不会说一些安慰我的话语,但这个时候,我总能从笨笨的眼睛里读到一丝丝安慰,这一丝丝安慰就像一盏盏闪亮的明灯,帮我点亮了前进的道路。
笨笨对我一向是忠心耿耿,只求付出,不求回报,我快乐时,它也快乐,让我的快乐加倍;我痛苦时,它也痛苦,使我的痛苦减半。
每天晚上,我都必须抱着笨笨才睡得着。有一次,我帮笨笨洗了澡,到了晚上都还没干,我只好一人睡觉,那夜,我失眠了。
啊!我最真诚的朋友——笨笨,无论经历了多少时间,你都是我最真诚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