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朋友作文
我有一个非常要好的朋友,你们想知道她是谁吗?她梳着一个马尾辫,头发又黑又软。她的头不大,和身体很匀称。她的皮肤很白,长着一对弯弯的柳叶眉,眉毛下面长着一双有神的大眼睛,还是双眼皮呢。当她跟别人说话时,眼睛笑眯眯的,特别亲切。她的眼睛下面有一个普通的鼻子,每次跟伙伴玩时都会说:“我的鼻子很灵敏,能闻出奶奶做的任何好吃的东西。”她的鼻子下面长着一张不大的小嘴,嘴唇薄薄的,笑起来会露出两颗大门牙。她的个子不高,站队时排在第四位,她非常喜欢穿一件红色的棉袄,非常漂亮。
你们知道她是谁了吗?她就是我的朋友—陈子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