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作文
我有一个与我共度十年生活的朋友,我们非常有缘,从小就在一起,小学不仅在一起,还是同班同学呢!你们一定很想知道她是一个怎样的人,和我到底有多亲多蜜。
她有一张白净,秀丽,可爱,像苹果一样的脸蛋,胖乎乎的。她有一双水灵灵的,眉清目秀。她伶牙俐齿,聪明的很。她的头发是个冬瓜头。她有一双细嫩灵巧的小手,一双箭步如飞的腿脚。她的神情有时欢有时冷。
我们小时候团结,友爱,互相信任,情深意重,情同手足,行影不离。每当我们吵完架,可都是握手言和。我们的童年天真烂漫,无忧无虑,自由自在,幼稚可笑,调皮捣蛋,吵闹不休。
我想告诉你,你是我真正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