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朋友作文
“找呀找呀找朋友,找到一个好朋友,敬个礼。。。。。。”这首熟悉的儿歌又在我的耳边轻轻的回响起来。一个人有许许多多的朋友,多的有如夜空里的繁星,那一颗最大最亮的,无疑是你的那位最要好的朋友。我就有一个充满了年轻活力,长的又酷,品质又好,学习也棒的好朋友。
他,一头碎发显得格外与众不同,一双不大不小的眼睛显得格外炯炯有神,一双会动的招风耳,一个嗅觉灵敏的小鼻子,一张能说会道的嘴,一米三九的个子,细长的四肢,构成了天生活泼的他――李春雨。
他的坏毛病数也数不清。对了,他就有一个和许多人一样的坏毛病。他每到星期天就睡懒觉,直到上午九点钟才睁着朦朦胧胧的睡眼去吃早饭。你说,他懒不懒?不过我相信他一定会该掉这个最大的坏毛病的。不是吗?
他的优点也不少。他上课认真听老师讲课,从来也不马虎,不随便打人,不随便骂人,喜欢帮助别人,学习好,字也写的好,勇于承认错误等等。他的这些优点是我的榜样。
他生气的时候,眼睛立刻变成一个比核桃还大一个比玻璃球还小。你要是把他真的若火了,那你可就得快跑了。要问为什么?因为他一定会和你评理,说个不停,非把你说哭了不可。怎么样,可怕吧!
他做出的可爱事还真不少,为了节省时间,我挑一件给你们说说吧:有一天,老师正在讲课,老师问:“一个篮筐里有五个苹果,平均分给四个人,每人分得几个?”李春雨答到:“每人分一个,剩下一
个分给我让我吃!”说罢,全班哈哈大笑起来。他又说:“老师说我们不可以浪费食物,中国是节约型国家,不对吗?”全班又哄堂大笑起来。
你看,他就是这样一个人。喜欢笑,爱学习(当然有时候也比狮子还凶)。你喜欢和他教朋友吗?好了,这次就说到这里,以后在向你介绍关于他的更多事。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