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秋的作文
迷人的秋天来临了,大雁成群结队地飞回南方,枫叶似火,果树上果实累累。学校趁着这个美好的时光,组织同学们去秋游。
一大早,我背着书包,像一只快乐的小鸟向学校跑去。
汽车载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来到了潮州的千果山旅游区。
一进大门,伴随着清凉的风和同学们的笑声,我们漫步在林间小道上。一风吹过,野花和小草都向我们鞠躬,好像在欢迎我们到来。我们来到大草地上,就像一片绿色的地毯。还有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衬托着这美丽的景色。水中倒映小草的身影。这真是一幅美丽的画卷。我们坐在溪边,欣赏着迷人的大自然,在河边尽情嬉戏,呼吸大自然清新的空气。当太阳照在树上,树叶变得金黄金黄的,让人感受到生活充满了无限美好。
我看到了远处的山,有高有低,形状不同,模模糊糊的,重重叠叠的。那上面简直是树的海洋。看!那座山像一位不知沉睡了多久的巨人。我被这大自然的景色所醉倒。
我抬头望望天空,蔚蓝的天空上飘着几朵乳白色的云。像风平浪静的大海上的白帆;又像堆在一起的棉花糖;像白色的毛毯;像好吃的冰淇淋。白云变化多端,任我们想象。
下午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那迷人的千果山。我忘不了那新鲜的空气,忘不了那里的小溪,更忘不了它的美。虽然我们回去了,但是那里的景色印在我的脑海里。就这样,我们度过了欢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