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秋的作文
今天,我们去秋游啦。我们的目的地是锦江乐园,一路上,我们欢声笑语,没多久就到达了目的地,进了乐园,我们玩了六个项目:两次激流勇进、一次欢乐世界、战飞机和海盗船。
其中最刺激的是激流勇进,我们的导游交了票子,从进口进去。小船是四人一组的,我、刘鸿飞、陈思佳和陈奕伟坐在一起,小船开始慢慢地前进了,我们先过的是小坡,但是溅出来的水花也蛮多的,然后是最高滑坡,这时船像小乌龟一样慢慢地向上爬着,我的心像踹了两只小兔子一样蹦蹦直跳,又激动又紧张,双手紧紧地抓住两边的扶手,小船终于爬到了最高峰,突然,它像老鹰一样俯冲下去,速度像离弦的箭一样。水花一下子猛烈地飞溅起来,第一个人就得当“挡箭牌”了,搞得像落汤鸡一样,我们身上也溅了好多水, 陈奕伟还打趣地说:“在我们脸上的水花还可以洗脸呢!”这句话引起了我们的大笑。
到了午餐时间,导游选了一块草地让我们坐下开始吃饭,我们一边说,一边闹……
欢乐的一天很快就结束了,我们恋恋不舍地踏上了回家的路。一路上还回味着刚才刺激的项目中,真是令人又兴奋又难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