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秋的作文
今天,我们都十分兴奋。带来的背包装满了各式各样的食物——今天去秋游。
上午我们去了著名的丝绸纺织公司“都锦生”参观,了解了怎么把蚕茧变成一幅美丽的丝绸画。到了中午,我们像打了兴奋剂一样异常兴奋,因为快乐的午饭时间到了,我们背包里的食物马上就要派上用场了!不过总不可能在大马路上吃吧?于是,我们来到了西湖边的草地上:铺开垫子、倒出零食、席地而坐……我们是寂静的草坪变成了热闹的饭馆!我们组人多,食物也多,只见四块垫子还不够我们坐。
“饭馆”里都是这样几幅画面:你从我这拿了一个寿司,我又从别人那拿了一颗泡泡糖……大家都乐于分享自己的食物,都敞开肚皮地胡吃海塞。( )
最后,我希望学校能多开展这类活动来促进我们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