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秋的作文
今天,我们班要去四川大学和地奥集团秋游,怀着期待的心情在车上坐了半个小时后,我们到达了四川大学,开始参加游戏活动。
我们玩的第一个项目是“高山流水”,它的玩法是用肩膀传递毛巾,看哪个班先传完。比赛开始了,每个班都传得很快,我们班第一个传毛巾的人传得很快,我想:他一定想让我们班得第一名。后面的人跟着也在传┉┉这时我发现有的班传的比我们班快,于是我着急地大声喊:“三、六班加油!三、六班加油!”,但是我们班没有夺得第一名,我觉得有些难过,可我想到还有下一个比赛等着我们,于是我赶紧打起精神来。
第二个项目是“滚车轮”,玩法是把很多张纸制作成履带,然后大家钻进履带往前走,看哪个班最先到达终点。
比赛刚开始我们班就落后了,于是我加快了步伐,心里祈祷着同学们也能同心协力使劲往前赶,可能大家的想法都一样吧,就这样我们班慢慢赶上去了,眼看着我们快赢了,我正在心里暗自高兴,没想到其他班的同学也发起了最后的冲刺,大家都在奋力往前冲,最终我们被其他班超越,很遗憾地与冠军失之交臂,只取得了这项活动的第二名。
游戏结束后,我们去参观了地奥集团的心血康胶囊和银黄含片的生产过程,我发现银黄含片的制作过程比较简单,而心血康胶囊很复杂。
回到学校,我感觉这次秋游的收获很大,在游戏中我们磨练了毅力,明白了做任何事情都要团结一心才能取胜的道理;在参观地奥集团中我知道了含片和胶囊是怎样做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