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秋的作文
秋天来到,它意味着甚么?我们又将欣赏到甚么样的美景呢?面对美景我们又有甚么感悟呢?
秋天来到,那就意味着我们已经送走了酷热难耐的夏天,迎接我们的将是凉爽的秋日,意味着我们不再带着心烦气躁的心情工作,会时常带着神清气爽的心情对待身旁的事物,意味着一年的收成已经有了着落,时刻准备着丰收。 秋天来到,秋叶一点点一天天地变黄,一次次在风中摇曳着它那细小而又脆弱的身躯,直到“化作春泥更护花”;大雁们组织成一只只勇敢的冲锋队,已经朝那南方的目标进军;石榴们已经欢喜地裂开了笑脸,庆祝着秋天的到来;农民伯伯们这时已经走到田地里开始劳作,虽然豆大的汗珠一粒粒得往下落,但看到已经丰收的庄稼,脸上还是带着欣喜的笑容。
瑟瑟秋风给世界换上了另一件衣服;绵绵秋雨赶走了热气,使人们感到空气似乎被瞬间净化了;在人们不经意间打了几个喷嚏时,才意识到秋天已经来到。 秋天来到,面对以上如此的美景,我们不难会有所感悟,面对满林的枫叶,仿佛自己已经闯进了一个不知名的世界,已被那美景所迷住;面对明朗的天空,仿佛自己的心境也变得宽广起来;看到田地上努力耕作的人们,于是会觉得原来自己是那麽懒散。走在田间的小路上,你会发现,原来大自然是这麽得有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