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的作文
星期四上午,阳光明媚,秋高气爽,我们三年级学生将去前良秋游。
我们兴奋地坐上校车出发了,一路上我看到了一座座绵延的小山,远远望去像一条腾飞的长龙。那一片片树阴遮住了火辣辣的太阳,像一把遮阳伞。我们有说有笑,不知不觉地便到了前良。
一下车,扑入我眼帘的是一株株又粗又大的桂花树。那里桂花树郁郁葱葱,绿树成阴,非常清凉。那里的桂花树一排排整齐地站在田野里,像一个个站岗的哨兵。有的枝叶繁茂,有的很茁壮,还有的很浓密,都显得生机盎然。走进桂花园,我们闻到了一股桂花发出的淡淡的幽香。
开始爬山了,这座山峭立地在那边站着,好像在迎接我们似的。我们奋力向上爬着,谁都不敢示弱。山路非常陡,而且又很滑。路上有很多小石子,一不小心就会滑倒在地上。终于,我拖着像灌满铅似的双腿,气喘吁吁地爬上山顶,我高兴地手舞足蹈。站在山顶上,一丝丝凉风吹来,我顿时轻松了许多,舒畅极了,刚才的疲劳早抛到九霄云外去了。我向下望去,一幢幢新房子小得像砖块,汽车像甲虫一样在马路上行驶,人们看起来像米粒般大小。一条条纵横交错的马路成了一根根细线,把一个个村庄联了起来。看着美丽的景色,我感慨万端:祖国的发展真快呀!
秋游真好玩,我一定不会忘记这次令人振奋的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