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秋的作文
这周学习组织我们秋游,听到这个消息,我的心情和天气一样也是那样的晴朗。
到了周六,我们一起到了烧烤的地方,老师组织我们来了一场溜溜球比赛,我先来了一个“天外银龙”,接着又表演了一个我自创的“倒挂金钩”、“魔术飞碟”……
开始烧烤了,当我们一组到了烤炉边摆好东西之后,老师来帮我们点燃了火,过了几分钟后,火就上来了。
我们忙碌着,把鸡翅、肉丸、火腿肠等穿在烧烤插上,就开始烧烤了。但是由于不注意,有很多都被烤得很焦,比如火腿肠,那个焦得都没法说,和黑炭差不多。可怜的是我的肉丸英勇“牺牲”了,掉进了火炉里……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食物消失的特别快。不知是食物太少,还是我们肚子饿,或是因为我们烧考技术太“高超”。
看着自己的食物,最后再撒上些胡椒之类的调料,真好吃!吃着自己亲手烤的,味道就是不一样。你到我们这儿来尝一口,我去你们那儿吃一点,大家烤着、吃着、分享着,一张张小花脸上荡漾着甜美的笑容……星期五上午,
这真是一次难忘的秋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