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秋的作文
今天,廖老师、魏老师和导游带着我们三(1)班的同学来到武汉红心教育基地秋游。
在基地,我第一次真“枪”实“弹”地玩了射击,先后射出了8。0、8。4的分数,领跑着分数榜;其余的人争先恐后地想追上我,但都败下阵来,我暗暗窃喜……
我还第一次亲手制作了陶瓷。做陶瓷用的泥很“调皮”,不时地跑到我手心、手背、脸上、衣服上,造型时很不“听话”地到处“乱跑”,我必须一直艰难地“迁就”它!慢慢地,我手中的泥好象“听话”多了,不知不觉中完成了人生的第一件陶瓷作品,心中满是自豪!于是,我特地买下了这个陶瓷留做纪念!
最后我们重温了蹦蹦床游戏。三(1)班男女生“蹦蹦床大战”精彩上演:首先,女生用她们轻盈的步伐很快登到了最高处;男生不甘示弱,奋力进攻,经过激烈“搏斗”,把女生一个个地“打”下去了,齐心协力地取得了最终胜利!男生大方地邀请女生一起拍了合影照,来见证三(1)班同学们的深厚友谊!
回到家里,爸妈听了我讲述的秋游记、接过我送的陶瓷礼物后,十分羡慕地对我说:“下次把我们也带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