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幸福作文
在度过的时光当中有伤心、有开心、有忧伤、有微笑。但是有一件事,我总是不能把他忘记,一想起来还是那样从心里感觉幸福。
家里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就不和谐了,天天要不是冷战就是吵架。我认真回想以前的日子,也不是这样的呀。我多想回到以前那样的生活。
有一件事最能让我感觉到幸福的生活。我们家庭的人都比效传统,不知道如何表达爱。我们从不把对谁的爱放在嘴边,也从不提及。那年是中秋节,我是上小学。每年都是摆上果盘大家祭完月亮就开始吃,不想吃就停。在吃水果和月饼期间看着电视里的“盛大”中秋晚会。我一点也不喜欢这样的节日,一点也没有感觉比平时多了什么。我提议我和爸爸、妈妈三个人玩石头、剪子、布的游戏。
每次指定一种水果或月饼,谁赢了谁就吃,输了的人没有机会吃。一家人玩呀,吃呀,开心的很。看到盘子里的东西越来越少,我们玩的更加开心,尤其是到了有人想吃吃不到,有人撑的吃不进去的时候。到了最后是剩下一患葡萄,因为我家附近都没有种葡萄的地方,所以一年到头吃不到几次。我就想,我一定要赢这次,结果爸爸、妈妈都不玩了。
我感觉到这是对我照顾,一中浓浓的爱意出现在我的心中。我感谢你们,我的父母。但是我不想你们通过这种方式照顾我,我只是想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