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幸福作文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一本书吗?我在书里找来找去,却怎么也找不到。幸福是什么?幸福是一件温暖的衣服吗?我在衣柜里翻来翻去却找不到它。难道幸福藏在我的宝贝箱里?但我这么找也找不到!幸福会不会在我家门口呢?但我打开门后,它却不见了。难道它会隐身?我虽然没有找到幸福,但我不会气馁,我会继续找下去……
其实幸福就在我们身边,我们的眼睛虽然是心灵的窗户,但还是不能看见幸福的,幸福只能慢慢体会。我想所有人都会有着属于自己的幸福吧!幸福就是在帮助别人时的微笑,幸福就是在生病时爸爸妈妈陪伴在你身边,幸福就是一家人和睦、健康、友好……
总之,开始不怎么幸福的人后来会比所有人幸福,因为我相信老天爷不会无情无义的!
至于我小时候嘛!那时不懂事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