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幸福作文
我是幸福的。父母给了我生命,让我来到了这个世界上,所以,我是幸福的。
我是幸福的。从呀呀学语、蹒跚学步,我渐渐长大,父母为我付出了他们的所有。所以,我是幸福的。
我是幸福的。清晨起床时,总会在妈妈身边撒一会儿娇,想到那些没爹没妈的孩子,他们缺少父母的爱,所以,我是幸福的。
我是幸福的。在我过生日时,一家人聚在一起,吃蛋糕、吹蜡烛、唱生日歌,家人的祝福是最真挚的,童年的笑容是最灿烂的。所以,我是幸福的。
我是幸福的。冬天,寒风凛冽,滴水成冰。夏日,烈日当头,酷暑难耐。补习班放学时,爸爸、妈妈都准时来接我,冬日,为我递上一杯暖暖的水袋,夏日,为我送上清凉的饮料。那一刻,好似一股暖流涌上心头……。所以,我是幸福的。
我是幸福的。当我穿上妈妈为我织的厚厚的毛衣时,我感觉到了妈妈将母爱融进了毛衣中,寒风中,我被妈妈的爱包裹着,心头总是温暖的。所以,我是幸福的。
我是幸福的。因为父母既是我的老师,也是我的朋友。烦恼时他们帮我化解,高兴时他们同我一起分享。所以,我是幸福的。
我是幸福的。因为爸爸、妈妈永远爱我,我也永远爱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