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幸福作文
爱心是在别人遭遇困难时,伸出的一只手,爱心是你投入募捐箱里的一枚钱币,爱心是对鼓励者一个明媚的微笑。当一个人得到他人的爱心,那么这个人是最幸福的,因为在自己最孤立无援的时候,能得到别人无私的帮助;当一个人奉献自己的爱心,那么这个人也是最幸福的,因为她虽然可能会失去一些东西,但却得到心灵的愉悦 和灵魂的升华。正如巴尔德斯所说:"把别人的幸福当做自己的幸福把鲜花奉献给别人,你的心中也会春暖花开。”还记得十大感动中国人物中的丛飞吗?他就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丛飞是一名职业歌手,他每年靠自己演出的钱,来捐献给那些在大山里的孩子们,有时候,捐给孩子们的钱比自己所留下的生活费要多得多。大山里的孩子们认丛飞是干爸他所捐助的孩子里考上大学的几乎有200人,如今他已经去世了,但他永远活在我们心中,我相信上帝一定会祝福他们一家的 。人说没有比足音更遥远的路途,没有比行动更美好的语言。"放开顾忌解开隔阂,带上一份坦诚与爱心,在浪漫的人生旅途上,让我们学着陶渊明执仗撒子,播下无数爱的种子。每当走得累了,乏了回头看看你会发现,身后的路是一片花团锦簇,美不胜收,这就是你收获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