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幸福作文
幸福是遭遇挫折后得到的丝丝安慰,幸福是生病之后句句温暖人心的话语,幸福是经过努力后获得的成功的喜悦。。。。。。其实幸福并不平凡,却在平凡中体验到的。
也许有人说:“我从来不知道幸福是什么滋味!”细细回想,幸福就是在夜深人静时,妈妈为你盖好被子;幸福就是在你摔跤时,朋友一句真诚的问候;幸福就是在你开心时,有人陪你一起傻笑。每当这时,幸福就变成了一个个小泡泡,载着小精灵飞上天空,向上帝诉说着幸福。
幸福就像棉花糖,一絮絮、一丝丝,慢慢品尝,就会有甜味,甜到心里。幸福就像在你过生日时,朋友送给你的一个蛋糕,一句发自内心的问候。
躺在草地上,春风吹来,仰视天空,云朵们在嬉戏,鸟儿们在闲聊,这也是幸福吗?傍晚,趴在窗台上,听草地的蟋蟀在弹琴,星星们玩捉迷藏;眺望银河,仿佛牛郎织女在约会,这也是幸福吗?
忙碌的人们啊!请你们停下脚步,看看天,看看地,与周围的人微笑,礼貌地说一句:“你好!”在给予他们幸福的同时,自己也品尝到了幸福。
忙碌的人们啊!当你们回过头来,看看自己遗失的幸福,你会懊恼不已。为了工作,宁可把妻儿丢在家中不管,等到有一天,你突然回想起家人,与他们一起吃晚饭,你会发现,幸福是多么容易啊!你会发现,幸福就在你身边,触手可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