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幸福作文
每个人都有一个家,我也不例外。我的家,虽然不是很豪华,但是很温馨,虽然不是很富有,但是很幸福。
爸爸是一家之主,是家里的顶梁柱。但是脾气不好,一天到晚阴沉着脸,只有当我考试好时,他才会高兴一点。那一次 ,我哪着考了九十八分的卷子,兴高采烈的冲进了家门,迫不及待地说:“爸!看,我考了九十八分!”爸爸那阴云密布的脸上终于露出了一点“阳光”,说:“好,考得好,接着努力!”爸爸就是望子成龙,只有我学习好,他才会高兴。
妈妈是家里的“饲养员”,专管做饭。妈妈不但会做饭,还会唠叨,是个“唠叨大王”。那一次,我刚从被窝里起来,妈妈就唠叨:“快起床!洗脸刷牙,然后来吃饭!刷牙要刷三分钟。。。。。我在一旁都快要被烦死了,心想:要是没有唠叨就好了。可是,妈妈一离开家,我就不知道什么时候该做什么,唉!还真是离不开妈妈的唠叨呀!
我是个调皮鬼,那一次,趁妈妈不注意,我在房门上放了一个枕头,妈妈一推门,“啪”枕头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砸中了妈妈,妈妈一声惊呼,被吓了一大跳,我差点笑昏过去。
这就是我的家,一个幸福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