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幸福作文
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在一位严厉老师的课堂上,偷吃一颗糖,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起床后;喝一杯香浓喝牛奶;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在炎炎的夏日,吃一颗冰棍。
在这个万千世界里,有白种人,黄种人,黑种人,当然他们对幸福含义的理解也是不同的。对于父母而言,爷爷奶奶健康长寿是幸福的。对于爷爷奶奶而言。子孙快乐是幸福的,但对于我而言什么是幸福呢。
在不知不觉中,我走到电脑旁。看见一本名为《什么是幸福》我锁定了目标打开那本书。书上这样写道;幸福是什么,母亲的幸福就是孩子的幸福,同样,孩子的幸福就是母亲的幸福,关了电脑,我的心却久久不能平静下来……
我走出房间,饭香把我引入出房,我看到了那熟悉的身影,“妈……”我叫住了妈妈,妈妈回过头,妈妈的眼睛因切洋葱的条件反射还在流泪,身上全是油点,“妈妈您辛苦了。”我抱住妈妈,“傻孩子你才辛苦了呢!”妈妈笑着说道:“快去坐好,一会儿就可以吃饭了”在那一刻,我感到了幸福……
我明白了,这,就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