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幸福作文
未完成的旅途,你的微笑是那么的美丽,让我无法戒掉,你说这是幸福的味道,可是我们觉得,我们彼此都不了解,但我曾试着去了解你,到头却满身是伤,而你却说、我喜欢别的女孩了,而你再说这句话的时候有考虑过我吗。
没有吧,而我从来都只是默认,应为我很脆弱。再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我都想停在那一秒,可是那些都不不现实的事,可是想你的念头戒也戒不掉。我只想紧紧抓着你的手,就算再大的痛也会坚强的微笑,那未完成的旅途,是幸福的味道,甜味也刚刚好,而缺少了一个人。是谁?我也不知道。或许是你吧。但是……不说了。
累了、不需要你说那两个字了。我们就当从来就不认识,这样我会更好受点,你需要我的时候我每次都会出现,而我需要你的时候,你每次都不在。还是兄弟好、能陪你。但要是让我选,在兄弟和一个不爱我的人之间,我会毫不犹豫的选,兄弟。不需要点名了。都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