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幸福作文
幸福无处不在,它就在我们点点滴滴的生活中。
—题记
记得有一次,那天是小学六年级的期末考试,是非常重要的一天。我怀着充满自信的心情来迎接考试,我一大早就踩着单车背着书包上学去。在踩单车上学的过程中,我的单车由于踩到路面上的铁钉而车胎烂了。顿时的我不知所措,这里离学校很远,走路回到学校别人都考完试了。我越想越心急,豆大的泪珠差点就从脸颊流落下来。
那时,我只想到找修理店铺来帮我修理单车的方法而已。于是,我就一边快速地推着单车一边寻找修理店铺。经过一翻辛苦的寻找,我找到了不远处的店铺。走近一看,空寂寂的只有师傅一人坐在椅子上睡觉。大概是因为在这种荒僻的地方没有生意。我立刻把师傅叫醒,然后请求他帮我修理单车。刹那间,我发觉到我今天出门忘记带钱了,想到这我又急死了。想想如果告诉师傅我没带钱他肯定不会帮我修理单车。师傅看我心急的样子就看出了我的心思:“小孩,你有什么事吗?”我无可奈何的回答说:“师傅,我今天没有带钱,可不可以下次才还给你。”没想到师傅说:“算了,我帮你修理单车就行了,看你是小孩,上学要紧,钱我就不修了。”我听后心存感激,豆大的泪珠不时地往下掉,师傅看后傻傻地站在那里笑。
由于师傅帮我把单车修好,以致于我能顺利地进行考试,而且还拿到了好成绩。我非常地感谢师傅,顿时心中充满了甜甜的幸福的滋味。
幸福就是这么简单,生活的每一件小事都能感受到幸福。这就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