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是伟大的、无私的,我的母亲是伟大的,我是幸福的。感谢您为我所作的一切,让我健康快乐的成长。
记得有一次放学的时候,天气非常寒冷,而且还下起了蒙蒙细雨,我没有带雨衣,眼睁睁看到同学们一个个被父母接走,我又冷又饿,想到妈妈正在上班,爸爸在外地出差,没有人能够来接我。于是,我决定自己冒雨回家。
我刚跑到学校大门口,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她左手拿着雨衣和一件外套,右手举着雨伞,正急匆匆赶过来,原来是妈妈。只见她身上被雨水淋湿了,额头上的头发紧贴在苍白的脸上,我急忙跑过去,说:“妈妈,你上班这么忙,为什么还赶过来给我送雨衣呢?”妈妈和蔼可亲的回答道:“上班再忙,也不能让你被雨淋湿呀!”说完,妈妈赶快给我穿上外衣,我感觉温暖即刻传遍全身。看到妈妈淋湿的样子,我的眼前模糊了。
记得还有一次,我半夜突然肚子痛,妈妈守在床边,给我上热敷,揉肚子,但是肚子还是越来越疼,妈妈急忙给我穿上衣服,背起我,去医院做检查,楼上楼下的跑来跑去,不一会儿妈妈就累的满头大汗了,看见妈妈头上的汗像断了线的珠子似得不停的往下掉的时候,我的眼泪像泉涌一样夺眶而出。那时候我多么想对妈妈说一句:“妈妈,谢谢你,我爱你”但是话到嘴边又咽了下去。
无数感激的言语,在你面前似乎都显得苍白无力,太多太多的感谢,说也说不完,你永远都是我的导引者,永远在我的身边关心我、爱护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