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寒假400字作文
这个寒假,我有很多难忘的事情,其中,最令我难忘的就是我参加的元宵花会表演。
在寒假里,我们每天下午都要背着腰鼓在学校操场上一遍一遍的练 习着。虽然天气很冷,但每个同学都累得汗流浃背,头上冒着白腾腾的热气。虽然累,但也很快乐。我曾跟同学开玩笑说:世间最苦的事,莫过于元宵的打腰鼓,最快乐的事,也莫过于元宵的打腰鼓了。哈哈哈……
广场上人山人海,四周彩旗飘扬。第一个节目是威风锣鼓,一听这名字就知道它的气氛绝对很热闹 喜庆,那些锣鼓队员有的敲锣,有的打鼓,一会儿换队形,一会儿换节奏,真是让人大饱眼福。接下来是老年人的健身球,别看那些爷爷奶奶都已经年过半百了,但是他们打起球来还真不输给年轻人,好像返老还童似的。然后,就是我们的腰鼓了,我们穿着红色的演出服,戴着红头巾,高兴地打着腰鼓,变换着我们熟悉的队形用力地跳着,我们的节目表演完后,观众给了我们最热烈的掌声。
听到这些掌声,我们开心极了,我想:我们那么艰苦的训练着,最终 ,换来了这些掌声,是最令人开心的。
啊,这次,打腰鼓真令我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