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寒假400字作文
一年一度的寒假已经到来了!寒假里我有许多烦恼事,但也有许多开心事。
放假前一天,老师们似乎看出了我们想要潇洒一个假期的心思,有心让我们梦想落空,布置了多如牛毛的寒假作业。虽然作业很多,但是通过我的努力,总算把作业写完了,我很开心。
快要过年了,爸爸给我买来了许多鞭炮。我拿去弟弟家,和他一起放。我们点燃后,立刻扔出去,大约5秒后,鞭炮炸开了。有一次,弟弟放了一个鞭炮,很长时间也没响,弟弟就走过去看,他刚走过去,鞭炮就炸开了,把他吓了一跳,可是却惹得我哈哈大笑。除夕晚上,我和弟弟在外面玩,边走边放鞭炮。我们玩累了,就各自回家去了。我回到家后开始看春节联欢晚会。第二天,我去姥姥家拜年,姥姥还给了我压岁钱。过完年之后,我去了姑姑家。我和妹妹还有她的弟弟一起玩。
我们玩游戏,看电影。妹妹和她弟弟对电脑还有些不懂,我还教他们许多知识。元宵节那天,我们在家里吃元宵,还看了元宵晚。
这就是我的快乐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