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寒假400字作文
2012年1月21日 星期六 腊月二十八 寒假里,我和爸爸去看会仙山冰瀑。顺着一条弯弯曲曲的小路,我们上了山。从山脚下就能听到山顶上的流水声。走在崎岖的小路上,可以不断发现野兔和野羊活动的踪迹。小路两旁野草丛生,偶尔有悬崖上的冰块掉下来。终于到山顶了,我的心情激动万分。放眼望去,在朝北巨大岩石上,一座座导弹似的冰柱一览无余。正值寒冬腊月,水源却还没冻结,水从很高的台子上飞泻下来,冰冻成了这一座座壮丽的奇观。冰柱在阳光的映射下五彩缤纷,向我们展示着它的神奇与奥妙。我惊呆了,是谁在这深山野林中造就了它们呢?让我在惊讶之余,还有些害怕的是一根又高又细的冰柱,我给它起名“定海神针”。它是那么细那么高,全身是透明的,一点杂质也没有,好像是玻璃做的,一碰即碎。它顶天立地,上面是一大块岩石,下面是水“雕”出的“花丛”。
远远望去,还真为这里增了些春意。我静静地凝视着它们,仿佛来到了东海龙宫的武库,这里十八般兵器样样俱全,这个像剑,那个像枪……帅极了。是啊,只有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才能造就这么美丽的景色! 只有历经艰险,才能欣赏到这样壮丽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