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变化500字作文
我出生在一个小村庄里,那里的景色非常美。到了夏天的时候,有许多花,草,大树,都长得那样茂盛,引来了很多小蜜蜂,还有小鸟,好看极了。
经过了很多年,我的家乡有很大的变化,家家户户都安上了电话,通话非常的方便。有的同学都坐上了校车,解决了上学离家远的问题。还有每个家庭都安装上了有线电视,使我们能看到很多的电视节目,把我们的娱乐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在我小的时候,我们的家非常困难,每天吃的是玉米面和高粱米饭。穿的是破衣服,住的是土房子或草房子。到了冬天,屋子里室外透风,非常冷。现在生活条件好了,家乡也有很大的变化,生活也越来越好了。我们吃的也比以前好多了,也不穿破衣服了,现在穿的都是好看的衣服。
我们家乡的道路,以前是高低不平的道路,一到下雨天路就非常泥泞,过路的行人走在路上的时候,鞋上都会沾满了泥土。现在路已经修好了,一条宽阔的大道,修的很平整。是用砂石铺成的路。我们看着这铺完的路,心里都非常高兴,我心里想,我上学再也不用走那泥泞的路了,因为它已经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