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8我的朋友作文
我的朋友再见了,在初一的阶段里是我过得最愉快的日子。
在不到275天里,我们看到了我们的友谊和快乐,那是在转学后看不到的友谊和关心,我们如同兄弟一般。我无法想象当时的快乐,只能默默地回忆当时的快乐,与兄弟们一起在场上散心和散步,说着故事,偶尔也会斗斗气,但从来没打过架都是在嬉笑中度过了一个学期,那是多么美好啊!现在只能憧憬那时的快乐,让现在的我感到欣慰,我们在一起的日子不知竟是不到一年啊,我不知道你是否会忘记我,但是我一直会记着你们,孙志成,赵风华,张志鹏,张瑞豪,宋航,赵志强,刘童,朱泽峰,王菲,赵霜,吴明(何正坤)杨志超。
想不到一切结束的这么快,我们马上就离开了,我不仅是转走了连家都搬了。我无法和你们在一起聊天玩耍了,我现在已经初二了,刚升初中不久就认识了你们我真的很高兴,但是我现在转到了20中,无法再见到了你们,往后见面的机会看来是几乎没有了,现在学习压力也很大我无法再回去了,我是无法做到了,希望你们见谅我无法做到,再见了。
张福建我们之间有很多误会,但我希望我们能和以前做兄弟。你肯能不认我,因为我和你打了一场架,我只是不让你更狂妄,自大,骄傲。要是这篇让你看到,我希望我们能和好。这也是我所期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