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7我的朋友作文
朋友一个温馨的字词;一段快乐的回忆;一个真挚的友谊。每一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朋友,自己一段最美好的回忆。而在我的生活中,朋友,无处不在。在相处的这六年时间里,一位朋友相随我到永远,我来说说这位在我生命中无处不在的好朋友吧!她就是付静!付静一个可爱的小女孩,活泼开朗的她喜欢乐于助人。
她呀!一对小小的眼睛相伴着她的一生,只要你看到她那会微笑的小眼睛,你一定会忘记的所有不愉快的事,会说安慰话的小嘴巴,真是让人捉摸不透。爱帮助人的她,经常在我无助的时候,现身在我的身边,她真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小天使呀!
我说到这里,也许大家已对朋友这两个字不在陌生了吧!对朋友就是友谊,朋友就是你生命中一把“会发光的亮剑。”如果你有一位好朋友,就一定珍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