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北京作文
上回说道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那今晚就该谈闭幕式了。这闭幕式精彩的连奥委会主席雅克•罗格先生都说要用无与伦比来形容这届精彩的奥运会。闭幕式分为3段,分别是相聚,记忆和狂欢。现在就让我们一起相聚吧!
在一阵阵鼓声的伴随下,演员在场上翩翩起舞,排出了一个又一个图案,使观众们连连发出赞美的掌声。
二记忆
3名运动员登上了回国的飞机,他们3步一回头,9步一挥手地走向了悬梯顶端,在悬梯顶端,一个运动员从背包里拿出了一个深红卷轴。他缓慢的打开后,在鸟巢的大屏幕上出现了在比赛的16天里的一些精彩瞬间。然后又缓缓的合拢。同时,圣火也随着卷轴的合拢慢慢熄灭了。
三狂欢
狂欢,也是我最喜欢的一节,原因你一看就知道了。
突然,舞台上升起了一个大圆柱体,上面的演员做出许多高难度动作,使人们惊叹不已。这时,人们一起唱起了《我爱北京》的歌曲。这时,人群沸腾了,连老外都被这欢乐的气氛感染了。在这个音乐的海洋里,歌声一浪接着一浪,给人们带来了欢乐和喜悦。伴随着人们的歌声,2008年第29届北京奥运会也即将缓缓的落下了帷幕,但在16天的比赛里,运动员们赛出了风格,也赛出了水平,也向更高,更快,更强的梦想前进。同时,奥运会也体现出了人文奥运,科技奥运和绿色奥运的形式。
这届奥运会虽然完了,但他却留在了我们的心里,激励着我们向前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