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北京作文
离北京奥运会越近,大家参与的热情也越高,有不少人想亲眼目睹一下鸟巢的风采,想亲眼见证北京奥运会,想亲眼看到中国的奥运健将们在运动场上勇夺冠军……
可是,这个愿望不是所有人都能实现的,但是为什么大家对奥运的热情还是那么高呢?哦,原来每一个人都在畅想奥运会。
我在想北京奥运会开始的那一天是不是会有许多外国人也来见证北京奥运会呢?
我又想如果我们中国的体育健将与外国的体育健将比赛,冠军会花落谁家呢?
我又想鸟巢有多大?水立方有多大?能坐多少人?是否能给体育健将们一个超越自我的舞台,能否让中国人在这里扬眉吐气一回?
突然,我脑子里闪过一个念头,我要为奥运会做点事,可我又想:我才12岁能为奥运会做点什么呢?对呀!不是提倡“绿色奥运”、“人文奥运”、“科技奥运”吗,我可以做一个文明人,号召人们积极响应奥运会啊!
我想,中国的体育健将们,你们一定要加油啊!为国争光,让中国得到团体总分的桂冠。
突然,天空出现一道光影,我对这束光默默地祈祷着,愿体育健将们在奥运赛场上取得好成绩,愿北京奥运会举办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