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北京作文
北京奥运会已经成功举办了,但是它留给中国人民的财富却是无法用数字去计算的,它的意义也是非常不一般的,它向世界证明了中国不是原来的中国了,呈现在人们面前的而是一个强盛的中国。
在这届奥运会上我们中国的金牌数位于世界首位,我为中国喝彩,我为中国骄傲!
乘着奥运会的东风,国庆期间我来北京直奔奥林匹克公园。
哇!印入眼帘的是雄伟的鸟巢,它深深地震撼着我。仰望着鸟巢我认为应该颁发一枚金牌给那些精心设计建造鸟巢的设计师们,他们太了不起了,他们用辛勤的汗水,浇灌出了美丽的奥运之花。突然我看到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歌声中徐徐升起。我看到了站在奖台上的运动员们唱着国歌热泪盈眶,他们一定是在为自己为祖国在骄傲,真应该感谢那些运动员们,是他们用自己的刻苦训练,让我们在体育界有了一席之地,还要感谢那些辛勤的园丁―――教练们,如果运动员们的是花草,那么他们用父爱和母爱培育了这些优秀的运动员,所以我认为也应该给这些教练员们颁发一枚金牌。因而中国的奖牌不止 100 枚,而是成千上万枚。
你还记得获得金牌的“妈妈级”洗东妹吗?她家里有一个几个月大的孩子,可是她为了北京奥运会丢下了自己的孩子来到了北京;还记得第一枚金牌获得者陈燮霞吗?是她用灿烂的笑容打开了中国金牌之门 …… 他们都是我们走向体育对强国的有功之臣,我永远敬佩他们!
这次奥运会的意义也是非同一般的,它代表着“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那就是和平,和平让我们快乐,在奥运大家庭里,它让我们增进了友谊,而中国就是那个让全世界走向友谊的桥梁。
我为我的祖国骄傲!为北京奥运会的完美举办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