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学校400字作文
学校就是我的家
“幸福教育——为每一位师生的现在和未来幸福人生奠基”,这是新校长来到我们学校提出的办学理念。现在我们在学校里,就好似待在家中一样温暖。
走进一楼大厅,就可以看到一片金碧辉煌,左右两侧都是关于我们学校的教师风范、教师介绍等等。当你抬起头仰望天花板时,就可以看到一个抽象型的绿色兰花,美极了!
慢慢地走着,透过那道写着“和谐校园品质丁兰”这八个大字的屏风,就是一架深黑色的三角钢琴,时常可以听到同学们演奏的美妙的音符,还时常可以看到那一个个跳动的音符都会他们的指尖轻轻闪过。听着同学们弹奏的音乐,时而迈着小碎步跑到钢琴前面,自己的双手也会不由自主的碰一碰那黑白相间的音符,“咚咚叮叮”那声音美妙极了。我每天中午都会来到一楼大厅,因为那是我最快乐,最幸福的时光了!
你听你听,流水哗哗的响着,是哪儿发出这清脆美妙的声音呢?哈哈,那就是我们的幸福喷泉了!这个喷泉是在今年九月份完成的。每当我有烦恼之时,都会来这儿看一看,走一走。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只要我一来到喷泉跟前,所有的烦恼,所有不如意的事情都会烟消云散。喷泉的水是那要的清澈,在阳光的照耀下,犹如一个大银盘,好像里面放了几个夜明珠似的,鱼儿们也在水池中生龙活虎的游着,那是一件多么快乐的事情呀!
这就是我的学校,一所美丽而又平凡的学校,她让我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家的美好,家的和谐,我爱我幸福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