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我的学校400字作文
忘不了那桃花的清香,忘不了那充满欢笑的校园。我们的学校就是我们学习的乐园。我非常喜欢学校。你想了解我的学校吗?你想知道我为什么喜欢学校吗?那接下来我就给你介绍介绍吧!
我在内蒙古通辽市附小小学读书,那里新建了一所教学楼,是由蓝色白色橙色等多种颜色组成的外形,里面有微机室,语音室等许多课外教室,除了新楼我们学校,还有一所逸夫楼,那里虽然是旧楼,但仍然充满了歌声与欢笑,我们三年八班就在这座楼里。
早读的时候,各个班级都充满了朗读声,操场上有许多同学拿着扫把,垃圾桶在捡纸;上课的时候,各个班级都非常安静,因为他们怕吵到别的班级同学上课,下课的时候,操场上充满了欢呼声与欢笑声,放学的时候,各个班级的同学从教学楼里走出来,在楼下站成整齐的队伍,等待老师领他们出发。。。。。。
在新楼没建成之前,我们学校还有一棵大树,春天,那棵树上长满了桃花,一阵微风吹过,粉红色的桃花犹如一只只灵动飞舞的蝴蝶,围观的同学的看呆了;夏天,那棵树上长满了碧绿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秋天,那棵大树上,长满火红的枫叶,枫叶飘落下来,像一枚枚邮票;冬天,树上堆满了厚厚的积雪,仿佛披上了一件白纱衣。
学校就是由和蔼可亲的老师,有天真烂漫的学生。。。。。。组成的一个大家庭!
我喜欢学校,喜欢这所充满歌声与欢笑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