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我真正的观察了自己的校园,发现每一样事物都有独特的特点。
先看我们的校门口,你们有没有注意到,其实有一位年过半百的‘老人’,一直在为我们付出。他的背已经躬了下去,腰也弯了。下雨时,狂风时,他都为我们挡雨。他送走了一批又一批的六年级,同时他又迎来了一批又一批的新生。
看看旁边,一丛红叶围绕着一丛小小的绿叶,那些叶子,红得发紫,浓极了,深极了。那一群红色的叶子就想守护着一群可爱的小精灵。
三个挺拔的军人傲然地站着。在阳光的照耀下,绿色的军装有的地方深,有的地方浅,就像彩衣一般。绿得发黄美极了,亮极了
一根“定海神针”立在它们面前,有着太阳光的照射,变地闪闪发光,顶端红旗飘飘,这片红点出绿色和金色的亮处。
我们的后花园更是出彩。走进后花园,地上一片的鹅卵石,里面的鹅卵石从内而外渗透出红色,淡淡的红色衬托出耀眼的绿色,显得绿色的世界变活了。绿色丛中一点红啊!
我们的亭子,翘起尖尖角,把大学楼楼的一半都遮住了,旁边布满青苔,直绿到了石头缝里,池水的颜色绿得发黑,深极了,浓极了。
边上的枝条垂下来,好像它要让我帮它重新梳妆似的。再往里走,我看见在乒乓球台后面,也立着几个傲然挺立的军人,顶着炎热的夏天,严酷的冬天,在那里守护着。
再往里走,看见一条小径,小径两边有一丛竹子那些竹子,像大地修长的手指,还有许多树木,绿的发蓝,浅极了,亮极了。
我的校园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