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学校400字作文
9月1日,我来到了我的新学校——阳光实验学校。
一下车,一幢幢教学楼就映入我的眼帘,那么干净,那么漂亮,像一座座连绵不断的山峰。走进校门,从布告栏中找到了自己的名字,便走上了楼梯,一直到四楼,可把我累坏了!我抬起头看见了一根根的柱子,一下子就让我大吃一惊,一幅幅名家作品在柱子上一一展现了出来。一边走,一边抬头看,上面挂着各个班被校长表扬过的同学的姓名和宣言,这些同学可真好啊,能让全校老师和学生都认识,我也要向他们学习。从四楼向下看,学校的空气可真清新,大大的操场,在这种环境下学习,一定很舒服,成绩自然也会提高。
在教室里报好名后,老师就带着我们走过了一条小路,来到了寝室,寝室里可真干净一条条被子叠得整整齐齐,卫生间的杯子一个个摆放好。比家里还要整洁呢!看完后,爸爸妈妈们都要回家了。
这里的教学楼很高大,而且四周的空气也很清新,小鸟在树上叽叽喳喳地唱歌。这么好的环境,我们要好好学习,吸取有用的知识。
这就是我的新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