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的学校400字作文
学校,多么温馨的字眼啊!这里有我的梦想和希望。
早晨,一阵铃声把我们从睡梦中“带”回现实,把准备工作做好,就要开始晨跑了。
我们的晨跑是在大操场上进行的,操场中间还有一片大大的草地,冬天早上有霜时,那里就雪白雪白的,可美丽了!我们脚底下的跑道是塑胶做的,跌倒了也不会很疼。
跑完后应该去“加早油”了。到了餐厅,坐下了后,就开始“加”香喷喷的“油”了。
肚子是加满了,可脑袋还空着呢!不管了,赶快到“大脑加油站”。
­­­ 到了“大脑加油站”,当然要开始加油了。首先的琅琅书声“小菜”让你“开脑”;其次,书中问题“正餐”让你“大饱脑福”;最后,清爽作业是你的“饭后点心”。加油后要开始我们的“饭后娱乐”。
首先,我们看到了“飞檐走壁”族。你看,跳高呀,大小数呀,什么都有。我本人呀,既是这个“飞檐走壁”族,也是接下来这个族。走进教室,可是“看书族”的天下了,一个个看的可是津津有味。我呢?有时会看,有时出去玩,因为就看书的话,会戴“眼睛上的镜子”。
中午的一节写字课是大家“舞文弄墨”的时候,但是小心你的“外包装”,回家会有“阴天”的。
晚上的兴趣小组也很好,我是合唱队的,最近又要去比赛了,因为我们是优秀学校,越优秀,责任就越大。
我爱我的第二个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