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作文
不和谐的婚礼。
“祝早生贵子,和和美美,白头偕老。”婚礼中,我想的说的最多的话就是这些了。婚礼本是纯洁的象征,幸福的代表,可却被这些虚情假意的话闹得十分不和谐。看起来这像是祝福,实际上只是应付的客气话。真实在婚礼中已经无处可以寻求。
“精彩”的娱乐节目?
娱乐节目一直是大家的最爱,选手的机智,嘉宾的幽默,主持人的风趣一直为人们津津乐道。然而你可知道,这些节目十分虚假?想必大家只顾陶醉于节目的精彩之中,却并没注意到,一场比赛中,“请大家热烈鼓掌!”这类的话,主持人起码说了十几遍,而观众听了这话,也只是应付了事地鼓鼓掌。节目应该靠内容赢得喝彩,几句虚假的话语“骗”得观众鼓掌便是真的吗?真实在节目中灰飞烟灭。
假广告,假疗效。
平时我们生活中接触的最多的大概就是广告了。而很多人总是被广告的宣传搞得晕头晕脑,骗得团团转。一些名人更是为广告作代言人,嗬,名人出马,广告定是真的。非也,广告是假,疗效更是假得一塌糊涂。比如说在一段时间里闹得沸沸扬扬的“五虎消癌汤”,广告上说得天花乱坠,声称能攻克癌症。许多天真的人便被语言骗了,纷纷购买。为了更扩大产品销路,更是打出了这样一个广告:一位老汉身患癌症,利用“五虎消癌汤”治好了绝症,竟于2个月前登上长城!此广告一出,更多人成其俘虏,然而,经有些人名察暗访,此老汉已于3个月前病逝。媒体随即披露,“五虎消癌汤”彻底破产。
这便是所谓的真实?
生活中有多少真实?我真的很想寻求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