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9生活作文
我从小就是一个多姿多彩的女孩,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生动有趣,下面就看一下我的课余生活吧!我最喜爱画画,它早就成为了我生命的一部分。我记得:我刚学画画的时候,我哭闹着不想去,妈妈告诉我’:“孩子,先去看看,没有看过就妄下结论,你会错过很多机会的”。我仰起头对妈妈说:“我讨厌画画。”最终,迫于压力,我还是去了。一开课,我便喜欢上了美术老师王兰华。自从2007年得那一天起,我就跟定了王老师,到现在都学素描了,还获得过“美术小天使”的称号呢?
我还比较喜欢英语,英语是我从年开始学的。我去试听时听说代课的老师姓邵,和我同姓,就觉得很有缘分,所以就报名学习了。几个月过去了,我觉得有缘分的不仅是老师,还有我爱上了英语,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学习,现在的我已经能和外国小朋友简单对话了。
我更喜欢阅读。幼年时,每当睡觉前夕,是一天当中最快乐的时候,因为妈妈又该给我讲故事了。如今,我已认识了很多字,可以自己在书的海洋里翱翔了。
有一句话说的很对,这就是生活就像七彩的图画。只要你合理安排时间,我相信你的每一天将是快乐的、精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