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6生活作文
生活是一个大熔炉,在生活中我们获得锻炼,不断成长。就是这样,我们努力着,奋勇向前着,为自己的生活添上精彩一笔。
军训,表演,管理同学……在做这些事情的时候,我都只有一个意念:战胜自己!加油!
几天前的一场雪,可真是让宁波人彻彻底底感到了冷的滋味。那天放学,凭着一丝“难得的毅力”,我踏着厚厚的积雪,来到了公交车站。没想到才走一会我就“变卦”了:哎呀,这么冷的天,我可是不想再转车(为节约,我每天要转两辆车回家)回家啦!今天我铁下心来,花3块钱坐直接可以到家的380路空调车。上车了,暖气顿时将我身上的雪花吹落下来,好暖和啊。
由于下雪,堵了整整3刻钟的车,下一站就到家了。可是司机似乎没有要靠站的意思,还不停将车开在马路中间。我的心忐忑不安起来,难道下雪天我还要多走一站路吗?不!于是,我鼓足了勇气,将自己的“第一次”呐喊“献”给了司机大哥:“门开一下啦!……”车门打开了,虽然告别了温暖的车厢,但是继续走在刺骨的“雪路”上,我却一点也不觉寒冷……
音乐课上要唱歌考试了,同学们不免显得紧张起来。我的心更是十五只水桶——七上八下。没想到我还是被抽到了。我给自己打气,终于完整地唱完了歌,摸摸自己的脸,竟然发现没有红。这如果在平时,我的脸造就成了一直“红苹果”。更令我惊喜的是,我还得了“优”。
哦,生活就是一个大熔炉,就是一片舞台。而我们,就是要勇敢登上这片舞台,获得锻炼,超越自我,尽展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