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4生活作文
童年的生活是丰富多彩的,可谓酸甜苦辣样样俱全。柠檬的酸在星期六的早上,我把作业都完成了,本想轻松一下,却被妈妈拽着去背英语单词。经过一轮“战斗”,我把老师教的单词都背下来了。妈妈提问,我始终是对答如流,毫无破绽。“邮票”!“这个没学。”“没学?单词表上的单词你都该提前记住!去!给我回去背去!”我知道抵抗妈妈是没有用的,便乖乖地回到书桌前,但鼻子还是酸酸的。咖啡的苦在一次冬季三项赛上,我也参加了比赛。
开始,我跳得还可以,可是,后来感觉越来越无力,喉咙里像冒了烟一样,又干又疼,一半时间过去了,虽是大冬天,我头上直冒汗,感觉背上也粘糊糊的,好难受。比赛终于结束了,拖着沉重的双腿,我走进教室,一屁股坐在椅子上不想起来。真辛苦!辣椒的辣由于我平时看书不自觉,妈妈天天都要提醒我看书,感觉头都痛了。“宝贝,过来,看书了。”“哎!又要看书!让我歇会成吗?拜托了!我的好妈妈。”我恳求道。“宝贝,妈妈也是为你好,多看书对学习有帮助。走!看书去。”我只好乖乖的跟着妈妈走。心里却是一万个不愿意。苹果的甜在妈妈的督促下,我努力学习,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期末考试中我的英语得了100分,老师替我高兴,爸爸妈妈夸我,同学们也向我投来羡慕的眼光,这是我第一次考了满分,心里甜滋滋的。
这就是我的生活,酸酸甜甜的,很有滋味。就这样,我沐浴在多彩的童年生活当中。觉得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