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变化400字作文
就在几年前,家门口还是泥泞的小路,没有花草,只有人们一步一步走出的脚印。看现在,小路不在泥泞了,变成了宽阔的大马路,汽车在柏油路上飞驰,中间摆满了鲜艳芬芳的鲜花。就在几年前,人们住的还是低矮低矮的平房。再看现在,一座座高楼耸立在路旁,像一座座山峰,屹立在柏油马路上。就在几年前,万博广场还是一片空地,没有人们的欢笑声,没有孩子们开心的笑声,只有孤独的石子和几颗杂草,它们就静静地守候在这面灰蒙蒙的土地上。
我的家乡在凯里,是一个五彩斑斓的的地方。那里有美丽而宽阔的万博广场,在哪里,人们载歌载舞。老婆婆们在广场是跳舞。看哪优美的舞姿,就像天女下凡似的,引人入胜。看见小朋友们在广场是自由自在滑冰的时候,我就想起了在运动场上的的表现。他们蓄势待发,准备为祖国争光,为中国体育改写新的篇章。在广场旁,一株株树木翠色欲流。好像用铅笔细细勾勒的画那样美丽。它屹立在道路两旁,似乎正在守卫着这条光明大道,让人们安全地通过这里。
就在这皎洁的月光下,就在这美丽的夜色里,家乡发生了不寻常的变化。但是,这样的变化是离不开凯里人民的辛勤劳动的。这样的变化是离不开凯里人民的智慧的。家乡的巨变,是凯里人民的辛勤劳动和智慧的结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