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6家乡的变化400字作文
我的家乡在东北,是一座很有特色的塞外小镇。随着经济的发展,家乡的变化日新月异,那高楼大厦犹如雨后春笋,拔地而起,什么文化大厦、天成宾馆在现代化的霓虹中渗透着小城的古朴与典雅。宽阔、平坦、整洁、干净的柏油马路让小城人民齐奋斗、奔小康。
走出城市来到乡村,你瞧原来的房子是又低矮又丑陋,现在摇身一变,成了二层小楼;原来的那又窄又小的院子,现在变成了又宽又大的院子,夏天里更是花香满院,生气盎然;原来的毛驴车,换成了漂亮的三轮车;原来的老黄牛,也都换成了现在的播种机;原来空荡荡的屋里,现在更是应有尽有:彩电、冰箱、电脑、洗衣机……一样不少。生活好了,人们的追求也高了。在山的前面建了一个体育场,早上起来去那里运动一会儿,好不惬意。
我的家乡正在越变越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