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8家乡的变化400字作文
我的家乡在较大的城市:铁岭最东部山区------白旗寨。
我的家乡景色非常优美,物产非常丰富,这里的人们可称为丰衣足食。记得在小的时候,大人们都用水桶担水,提水非常的吃力。过了几年,都在井里下了水渠,排水非常的方便,但是特别的费电,并且水渠也特别的爱坏。最近一两年,国家有了好的政策,村村都吃上了自来水,非常的方便卫生。
我的家乡又渐渐的连起了网络,有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现在大人小孩儿几乎都有了手机,彼此联系非常的方便。一般家也安起了电脑,坐在家里就能看到外面的世界,查阅资料特别的方便。
家乡的房屋也有很大的变化,以前的黑瓦房,现在变成了琉璃瓦房,道边的房变成了一排排楼房,一家家都变成了商家,家乡的房屋变化真大。
我的家乡变化真大,以前种地都用牛马,可最近这几年,牛变成了气死牛,马变成了气死驴,种地用起了播种机,干起来减轻了许多劳动力。
家乡有了繁荣的景象,家乡的变化真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