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是一个很不起眼的地方——沙坪,那里又脏又臭,我连看都不想看一眼。
“孩子!回家乡看看吧!”爸爸再一次问我,我还是那句老话:“不,永远不!”这时,勾起了我以前在家乡的事:我们睡觉的地方是睡在茅草上,晚上睡觉蚊叮虫咬,害得我整宿整宿睡不着觉;门前是一堆堆牛粪,又脏又臭。。。。。。爸爸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对我说:“现在的家乡可变啦!可美啦!”我暗暗的想:这是真的吗?于是,我就跟着爸爸坐着汽车回家乡!来到了家乡,啊!真美!
难道,是我的眼睛花了?我揉了揉眼睛,没有啊?以前那坑坑洼洼的小路,现在已经变成了一条平平坦坦的柏油路,路两旁种满了花草树木,蜜蜂在唱歌,蝴蝶在跳舞,高楼大厦拔地而起,我和爸爸来到叔叔家,哇!叔叔家也变了,墙壁刷得雪白雪白的,好像来到了人间仙境。。。。。。!家乡的人变了,地变了,交通也方便了,电话什么的都有了。。。。。。
我家乡的花美、树美、草美、人更美!朋友,你能不喜欢我的家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