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5春天的作文
寒冷的冬天过去了,天气渐渐变暖和了。早上起来,我拉开窗帘向外望去,发现天空中飘洒着细细的雨丝,春姑娘带着小雨来滋润大地了。
一颗颗雨点欢快地从天空中落了下来,落到土地上,小草伸出了尖尖头,贪婪地吮吸着甘甜的汁液;落到柳枝上,柳枝冒出了嫩嫩的绿芽,随着春风向我们招手;落在樱花树上,树枝上花苞争先恐后地开放,向大家展示他们美妙的身姿。春天的雨点落到了我的脸上,我立刻神清气爽、精神百倍。
春天的小雨让一冬天的雾霾慢慢消散,让禁锢了一冬天的小河欢快流淌,让田野里的麦苗喝了个饱,不停地向上长,我好像也感受到了春天的能量,似乎也长高了。
春天的小雨乘着春风滋润大地,让万物复苏,我爱着美丽的春天,更爱着春天的小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