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6春天的作文
春天来了。 春雨洒下它那蓝色的信,小草接到了一封。信中说道:“小草,春天来了!快出来看看呀!”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呀!它的爸爸、妈妈,它的好朋友都也探出了头。它们互相问候,高兴的都说不出来话了! 太阳公公撒下温暖的信。小燕子接到了,信中说:“春天来了,快从南方飞回来吧!”小燕子高兴极了,准备现在就回去。 小溪也收到了一封信。信中说:“小溪,你很快就会解冻的,别着急!”信刚刚收到,冻了一个冬天的小溪终于解冻了。
过了一会儿,小溪又开始充满活力,小鱼跃出水面,溅起白色的浪花。 春风姑娘带来了她轻轻地问候,它吹过小柳树,小柳树绿了;它吹过花丛,花儿开了。 春天来了,每一棵树、每一株草都收到了春天的来信。春姑娘用它那清脆的嗓音,唤醒了正在冬眠中的动物;它用它那诱人的香味,重新又让蝴蝶、蜻蜓活跃起来;它用它那温暖的阳光,又把在南方的小燕子领了回来。 春天,真是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