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运动会500字作文
校园内插满彩旗,宽阔的运动场上更是花团锦簇。操场上传来一阵阵“加油!加油”的欢呼声。原来我们学校正在举行一年一度的运动会。
运动会上到处都有欢笑声,紧张、激烈的比赛正在热烈进行当中。“预备”声连绵不断,运动健儿们个个像骏马一样冲向终点……
随着同学们的欢呼声,激动人心的女组800米终于要开始了。只看见跑道上的运动健儿们个个精神抖擞,他们都在做准备。枪响了,队员们想离弦的箭一般冲了出去。我们班上的邓洁同学可是我们大家认可的“飞毛腿”,所以对她的希望最大。刚开始的时候,邓洁一直排在第四名的位置,我们的心里有些担心。过了一会儿,邓洁一下子“冲刺”了,排在了第儿名的位置。可她的速度渐渐慢了下来,没、脸上的表情也十分难看了。不好!后面的队员一个跟一个的追了上来。“5班的张涵同学快追上邓洁了!”我们激动的叫着,连老师也了起来:“邓洁,加油!邓洁,加油!”她似乎听见了我们在为她加油呐喊,就使出了全身力气,冲向了终点。离终点还有五十米、二十米、十米……到了最后的时候,有的同学挥着手。老师见邓洁气喘吁吁,上气不接下气赶忙叫了几个同学去扶邓洁。邓洁得了第二名,我们为她的坚强而鼓掌。
比赛结束了。可同学们的心情久久未能平静下来,耳边仍然回响着操场上为运动员们加油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