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运动会500字作文
今天的北京新东方扬州外国语学校彩旗招展,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瞧,运动场上的运动员们个个流露出了自信与骄傲的神情,他们都摩拳擦掌,准备全力以赴,利用这次机会大显身手!五颜六色的旗帜和神采飞扬的人们把运动会装扮得就像是一幅幅精彩的图画!
“砰”的一声,几位运动员就像一支支离弦的箭一样向前冲去。哦,原来是100米决赛。哇!那边怎么围了那么多人?原来是跳高比赛啊,只见有一位选手深吸一口气,猛地往前一冲,再来个“燕子翻身”的招式,最终以一个优美的姿势夺得了冠军……方圆数十里之内都能听见新东方学校里的欢呼声!
不能总是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还是说说我们班吧!嘿,我们班的朱易正在那边掷垒球,去看看!朱易怎么满脸通红啊 ?原来他是在蓄力啊!他要扔了,只见他运足气力,蓄力于右手,用劲一扔,那垒球以一个优美的弧线从空中划过,最后平稳地降落在地上。我上前一看,这么远?一定能拿好名次,果然不出我所料,他夺得了第三名。800米开始了,怎么我们班的孔繁强也参加了?不管了,先去看看在说!“砰”的一声,比赛已经开始了,十几位运动员立即冲向终点,个个争先恐后,同学们都为他们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快到终点时,孔繁强前面虽然有那么多人超越了他,但是他仍然在努力着,一步步坚持到终点。他虽然没有获得名次,但是他已经尽力了,我们同样为他的这种坚持到底的精神喝彩!
运动会闭幕式时,同学们有的手舞足蹈,有的垂头丧气,真是神情不一啊!同学们,成绩只能代表过去,让我们戒骄戒躁,走向更高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