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运动会500字作文
9月23日,我们举行了2008年三十八中秋季运动会。
这是我在中学里的第一届运动会,心情十分激动。早上7:10,我们准时在老明光体育场西门集合。杨老师带着我们,准备走方阵。可惜天公不作美,于是………体育场上相续绽放出了一朵朵伞花。大雨持续了约20分钟,天空终于放晴了。
约8:00,我们七(15)班的方阵对踏着整齐的步伐在操场上出现了。轻风徐来,从我的面颊两侧抚过。此刻,千百双眼睛在注视着我们,我们顿时成了舞台的主角,我心里十分满足,各个班的方阵对一一入场,运动会正式开始!
9月23日一天,举行了一些项目的预赛和复赛。
24日的比赛最为激烈,因为这是冠军的争夺战!许多运动健将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希望在绿茵操场上一展自己的风采。
上午10:20,有陈天伟3000米的比赛。比赛刚一开始,各个班的欢呼声、加油声便响成一片,此起彼伏,整个看台为之沸腾。当然,我们班也不甘示弱,我始终觉得我们班的加油声是最响亮的。不管陈天伟在竞技场上有没有听见,我们的心都是连在一起的。当他超过对手时,我们会欢呼,当对手超过他时,我们的“加油”声便越发强烈,为他加油鼓劲儿。我们甚至心脏跳动的频率都是一样的。王者归来,陈天伟带着淡定的笑容,第二个冲过了终点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