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运动会500字作文
有一天,在一个森林里举办了一次运动会,许多动物都参加了。它们分别是:凶恶小狗、可爱小猫、百兽之王狮子,还有威猛的老虎。
这天,乌龟裁判来到这里,介绍比赛项目:“本届运动会只比两种比赛,分别是游泳和跑步。先是举行游泳比赛,跑步比赛稍后进行。好了,比赛准备开始了,预备……游!”­裁判的枪声一响,比赛开始了。领先的是狮子,第二名是小狗和老虎,第三名是小猫。过了一会儿,老虎超过了小狗。比赛结束了,第一名是狮子,第二名是老虎,第三名是小狗和小猫,狮子和老虎胜!
休息时间,在旁边看比赛的小猪去休息室时,看见老虎在狮子的运动鞋上涂油。
跑步比赛开始,一开始狮子就遥遥领先了老虎,但老虎也不甘示弱,拼命追赶领先的狮子。突然,狮子在终点前三十米处跌倒了,就这样,老虎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狮子很不甘心,当小乌龟准备宣布胜利者时,小猪站了出来说:“我看见老虎涂了油在狮子的运动鞋上!”全场被这句话惊呆了,裁判问老虎是不是有这会事,它垂头丧气的点头。于是裁判做出明智的决定,以后的比赛都不能让老虎参加,老虎后悔及了。
老虎它只想着自己一定要获胜,但是不会凭自己的努力,而是靠投机的方法,最后吃亏的还是自己。所以做人要诚实,如果你不诚实,就会和老虎遇到同样的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