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运动会500字作文
我坐在沙发上,回忆起了上一届,第五十六届运动会。
那天我参加了两个项目的比赛。其中一项是跳远。 我坐在凳子上耐心地等待着。过了一个多小时,老师让我和几个参加跳远的同学一起去比赛场地报到参加比赛。
我们快速来到跳远的比赛场地。那里的老师让我们按照编号排队。他还告诉我们:“比赛分三次,先试跳,再预赛,最后决赛。”试跳时我跳得不错。我想:“一定要再接再厉。”试跳后要进行预赛了。我的心情非常紧张。随着老师的口令,选手们一个接着一个地跳着。
这时,老师喊着:“郑燕,跳!”我马上像猛虎一样向目标前进。我踩住跳板向前起跳。老师大声说:“郑燕,可惜了。你的脚踩出跳板。”听了这句话,我觉得非常可惜,因为这一次我跳得非常远。我心里暗暗说,下两次一定要跳好。后两次都跳得不错。预赛过去就是决赛了。
在决赛前老师淘汰了四个人,幸运的是其中没有我。 决赛终于开始了,第一个就是我。我既紧张又兴奋。老师大声说:“开始。”我立刻向前冲去,越跑越快。眨眼间我跑到跳板前,看准跳板,用尽全力一踩,身体立刻腾空,双手向前上方一摆,接着,我将双手猛地往后一挥双腿紧缩,同时收腹。我从沙坑里向前边走出。这时,老师居然在大声说:“啊,成绩不错!”这一句话使我对获胜更有信心。选手们陆续跳了过去。没过几分钟,大家都跳完了,裁判老师集中在一起排名次。很快,老师宣布:“第一名,郑燕……”顿时,我跳了起来,嘴里还喊着:“YE……YE……”听老师报完名次,我立刻跑回班级区向班主任报告好消息。
想到这里,我决定这次运动会还是报跳远这项目,同时要再接再厉,继续争取获得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