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运动会500字作文
4月5日上午,我校在塑胶跑道举行29届运动会。
这天,风和日丽,晴空万里。我刚走进学校,就看见校园了彩旗招展,同学们像过节一样开心。运动员们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来到塑胶跑道,他们个个精神抖擞,跃跃欲试,同学们也兴致勃勃地搬着桌椅来到操场,准备观看这场精彩的运动会。
8点整,运动会拉开了序幕,赛场上充满了激烈的比赛气氛。看:在跑道上的运动员像脱缰的骏马向终点冲去;跳高场地上,运动员像小鸟一样轻巧地跳到横竿;投掷区的运动员用手腕的力气抛出垒球,垒球在空中“飞舞”立定跳远的同学像兔子一样,用轻巧的身子向前跳去……
在这些比赛当中,最精彩的要数400米长跑了,我们班参加这场比赛的是“骁将”吴灵祥和“帅哥”翁潇,吴灵祥在第一组失去冠军的“宝座”,同学们都盼望着翁潇能得冠军。比赛即将开始了,运动员们都做好起跑的姿势,体育老师把红旗一挥,一声令下,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飞快地奔跑起来,“啦啦队”也在一旁呐喊助威,激烈极了!只见翁潇咬紧牙关,使出吃奶的力气向前跑,一路遥遥领先,顺利地跑完了第一圈。大家都以为翁潇赢定了,可令人出乎意料的是只剩半圈时,在翁潇后面的运动员见翁潇越跑越慢,就紧追不舍,渐渐地超越了翁潇。现居第三的运动员见翁潇只顾追赶前面的运动员,体力已不支了,就使出所剩的力气朝前方跑去,也追过了翁潇。翁潇就这样,眼睁睁地甘居第三。同学们见了,都为他感到可惜。
运动会结束了,我们班再次以集体总分最高而获得年段第一名,同学们听了这个好消息,都欢呼雀跃。
这次运动会让我明白了暂时的成功不代表永远的胜利,要想获得最后的胜利,就要坚持不懈地努力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