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运动会500字作文
星期五,我们学校举行了校运会。
早上,同学们早早就来到学校,排队在操场上,等待比赛的到来。运动员个个摩拳擦掌,作着准备动作。操场上一片热闹的景象。
开幕式上,彩旗队的同学举着五颜六色的彩旗,排成一个方阵,走在最前头,后面紧跟着是裁判员、运动员。他们绕操场一圈,然后停在主席台前。表演队开始表演,有五步拳、跳绳、呼啦圈等,可好看了。
比赛开始了,操场上更是热闹。
比赛的项目很多,有跳高、跳远、接力比赛等。先是短跑比赛,我们班的队员没有多大的实力。接着是男子跳高比赛,一米的高度大家都顺利地过去了,可是随着高度的不断上升,陆续有人被卡住了。几轮角逐之后,只剩下我们班的陈楷同学了。我们一直在为他加油。只见他慢慢向前助跑,到了跳高架前,纵身向上一跳,向前一跃,顺利地跨了过去,为我们班夺得了第一名。我们笑啊叫啊,心情无比欢畅。
400米比赛开始了,只听“砰”的一声枪响,运动员个个像风一样往前飞奔。我们拉拉队不停地喊加油。终于,我们班的洁玲同学获得了第一名,大家呼唤起来。
下午的接力比赛更是激烈,运动员们紧握接力棍,飞快地向前跑,把棍传给下一个队员。拉拉队不住地给自己的队员加油。我们班的队员使尽浑身数解,冲向终点,单由于运动员上午比赛中受了伤,所以跑得比较慢,最后还是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