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同桌作文
我的同桌,她有着长长的头发,鼻子上面来了个不速之客——眼镜,因此每次体检都担心的要死。
她对我很好,看见我受伤了,她会哭,她的哭差不多都是因为我,因为她不希望我受伤,我被别人欺负了,她会发疯的帮我,我的一句伤她的话,她也会哭,她其实不爱哭,只是看见我受伤了,她才哭的,我很感动,她在上课的时候,经常写一些感动的话,我是个冰山,她却让我感动的稀里哗啦的,她一次次的纠缠,让我的朋友把她打了,打的还是头,说实话,我有点伤心,但是我不会表达出来,我就冷漠的离开了,我睡觉的时候哭了,因为她,我是第一次因为同学而哭,她是第一个,我受伤时,她帮我,她受伤时,我帮她,但是她以为我不在乎她,所以她这个星期发疯了似的找我茬,还在拼命的骂我,在我面前特别关心别人,其实她想让我吃醋,说明我在乎她,其实她不了解我,我不会在别人面前表现出来的,我只会憋在心里,不告诉别人,我是属于伤感的,她是乐观的,所以我跟她总是不和,我想告诉她,其实我在乎她。但是我说不出口。所以希望我们会继续好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