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同桌作文
瘦高的个子,短短的头发,长着一双大眼睛外加一副眼镜,这是谁?对啦!这就是我的同桌——阿微美。
阿微美是个“暴力女”,非常仗义,男生都怕她。不过,我觉得她十分爱帮助人,也喜欢和我做对手,在成绩上一较高下,不禁成绩不错,她还喜欢搞怪。
有一次数学考试,我突然发现我的笔没水了。于是我向阿微美求借。她故意卖关子:“我只有一支。”我明明看见她有好几支的嘛!我假装学皇帝的样子小声说“”大胆阿微美,竟敢撒谎不借我笔!“说着,我抓起她另外那支笔就写。她急忙举起手。我赶紧把笔还给她,不停地打躬作揖:”好阿微美,大方的阿微美,美丽的阿微美,求求你了,就发发您观世音的慈悲,借我一支笔吧,我会永世感谢您的恩情!“她被我弄得哭笑不得,故意学着观音的样子说:“悟空,好好用吧!”说完扔过来一支笔。我管不了那么多了,赶紧写起来。
还有一次,老师发卷子给我们写。前排同学转过头来问:“这题咋写?”我刚要张嘴,阿微美“当”“当”敲了我们两下,一本正经地学着卢老师的样子,说:“这是考试,班长居然告密!”前排同学不屈不挠的问。阿微美义正词严地一字一句说:“你们私通答案,我这就告诉老师!”一听到“老师”两个字,前排同学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转过去,再也不敢问了。你说,阿微美的威慑力多强。
这就是阿微美,我的同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