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爱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家乡在宁夏中卫,这里山清水秀,鸟语花香,是个美丽的地方。我的家乡不但景色宜人,而且旅游胜地众多,如:沙波头、腾格里湖,寺口子、高庙公园……等等。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一年四季风景如画的高庙公园。
春天,树木抽出了新的枝条,长出了嫩绿的叶子,小草也悄悄的从地下探出头来,好奇地张望着这个五彩缤纷的世界,柳树姑娘甩着嫩绿的长辫子,在春风中舞蹈。每到三月底,公园里的桃花、杏花、迎春花相继开放,个个争奇斗艳,美不胜收。
夏天,娇阳似火,一棵棵茂盛的大树挺立在林阴小路旁,像卫兵一样守护着公园。碧波荡漾的湖面上,几只小船在缓缓行驶,成群的红金鱼在水中游闲自在的甩着尾巴。岸上不时传来一阵欢笑声。游乐园里更是热闹非凡,瞧,孩子们个个眉开颜笑,玩地不亦乐乎。
秋天,椿树、杨树的叶子变黄了,松柏显得更苍翠了。秋风徐徐吹来,树上的叶子飘飘悠悠地落了下来,像一只只金色的蝴蝶在空中飞舞,落在地上的叶子,远远望出,就像一条黄绿相间的毯子,人走在上面啪啪作响,像在弹奏着一首优美的曲子似的。
冬天不知不觉地到了。公园里只有十几棵大树傲然挺立着。一场大雪过后,公园就热闹了,孩子们在湖面上滑冰,推雪人,打雪仗,你看他们玩得多开心啊!
啊,美丽的高庙公园,我爱你,爱你一年四季带给我们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