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保护环境作文
我国有些多名胜古迹。以前,它们是那么干净,是那么美丽,给游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美好的回忆,可是现在,名胜古迹已被游客破坏,比如,长城的城墙上到处可以看见乱写乱画的现象。有些人在长城旁边建造一些不该建造的东西,破坏环境。
以前,小河带着一张干净的脸到处游玩儿,嘴里还不停的唱着歌,可是现在,人们到处扔垃圾,小河干净的脸被破坏了,他不再唱歌了,也不再欢乐的游玩了,只是停留在那儿里不动了,人们走过去时,都要捏着鼻子过去,因为小河发出一种腥臭的味道。
以前,天那么蓝,可是现在,天不在像以前那么蓝,可是现在,天不再像以前那么蓝了,天被空气污染了,小朋友们不高兴了,宇航员们不高兴了,全世界都不高兴了。
让我们保护环境吧!还大家一个“碧水蓝天”的美好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