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保护环境作文
在如今的生活当中,人们有很多破坏环境的现象,总是不爱护环境。导致现在的环境愈来愈差,河水枯竭,大地龟裂。
我觉得应该倡导低碳环境,尽量做一些低碳活动。可以用一些低碳塑料袋,这样用完了回收,之后再用。既经济,又保护环境,不是一举两得 吗?
我觉得还可以利用星期六,星期天的课余时间做“环境小卫士”。可以用一些白纸,复印纸写一些有关保护环境的信 息,提醒大家保护环境,贴在垃圾桶上,不要破坏环境。
还应还节约水资源,节约我们身边每一滴水。因为人类的生活处处离不开水资源;水可以滋润万物、保护庄家丰收、帮助农业生产……如果人类离开了水,后果不堪设想哦!以,一定要保护环境!
保护环境,从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