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保护环境作文
这几幅图,说明环境遭到破坏,这幅图告诉我们要保护环境。看了这几幅图,我编了这样一个故事。
一天,外星家族来看一看地球的样子,他们在晚上到达了地球,到了早晨,他们怀着好奇的心看地球,看到地球像个垃圾站。一个小外星人说:“没想到,地球是这个样子。”
“是呀。”大外星人说。“我们再向前看看”
于是,他们走哇走,看到了一只啄木鸟在给大树医治。小外星人好奇的问:“大树,你身上的虫子是怎么来的。”
大树伤心的说:“人们乱砍乱伐,破坏环境,只为自己着想,不为他人着想。唉,我还是幸存的一棵大树,至于虫子,,,。
原来如此,大树:“你愿意和我们一起走吗,我们的星球非常好。”
“我也想啊。”大树说。“可是我已经老了,去也待不了几天。“地球和你们星球比不了。”
“我要走了。”大外星人说:“还是自己星球好。”
“别走,说不定地球有更好的东西呢。”小外星人说。这时,一个小女孩唱着歌走过来。“真好听。”小外星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