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八田径运动会作文
星期四,我们实验小学举行了田径运动会,场面可热闹了!
首先,是运动员入场。然后,运动员代表上台发言,大喇叭里还说:祝我们这次运动会能圆满成功。接下来,就是一队一队队伍的展示,我看到有国旗队、鲜花队、彩旗队和彩带队。我们的田径运动会就这样开幕了!
田径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可多了,我知道的比赛项目有跳远、跳高、跑步和拍皮球。我参加的是拍皮球比赛,和我一起拍皮球的有5个小朋友,加上我就有6个了。我觉得我拍得不是很好,还有小朋友比我拍得更好。但是我已经很努力了,下次田径运动会我会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