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三田径运动会作文
星期五网 ,我校举行了第二届春季田径运动会。经过选拔我将参加垒球项目,这也是我第一次参加运动会,我决心努力拼搏为班级争得荣誉。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兴奋地来到操场,等待比赛开始。首先是精彩的开幕式,每个班级排队经过主席台,接受学校领导的检阅。
运动会开始了,运动员争先恐后,你追我赶,不参加项目的同学们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轮到我上场了,在同学们的注视下,我使出全身最大的力气奋力扔球,虽然没能拿到前几名,但我已尽力了。通过这次运动会,今后我将加强锻炼,争取下一届运动会破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