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第一次500字作文
四年级的寒假,我们全家和爸爸的同事一家一起去海南旅游。我们是坐飞机去的,那是我第一次坐飞机。
到了机场,我们先买票,通过验票口,便登上了飞机。
飞机里面可真宽敞,有好多的座位。我找到座位,刚坐下,就听见广播喊:“飞机就要起飞,请乘客系好安全带。”我连忙拉过安全带,系好。
飞机“轰轰”地起飞了,我的座位在窗户边上,透过窗户,我看见飞机正迅速离开地面,向空中飞起。过了一会儿,飞机不再上升,而是平稳地想前飞行,我便欣赏起夜景来:地面上一片一片的灯光汇成各种各样的图案,好亮好亮……“小妹妹,你要什么饮料?”我回过神,原来空姐推着饮料车给乘客送饮料了。我要了一杯冰红茶,一边喝一边打量着飞机上的东西:座位上面是行李架,坐边是个小格子,放着降落伞等救
生物品……这时,我发现前面椅子的背面有一块塑料板,放下一看,原来是餐桌,飞机上的设备可真齐全……我正想着,又听见广播喊:“飞机就要降落,请乘客系好安全带。”呵,这么快就要降落了,飞机可真快。
又一阵“轰轰”的响声,飞机向下降落,接着在地上滑行,不一会儿就停了。我兴奋地解开安全带,和爸爸妈妈一起下了飞机。
多么愉快的一次空中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