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第一次500字作文
听说最近要考级,我心里怕得不得了,因为我是第一次小提琴考级,没有经验,不知怎么考,心里好紧张啊。
很快考级那天来临了。但我没原先那么害怕了,因为练多了,心里有数,挺自信的。我早早得来到了现场,那里已经有几位老师威风凛凛地坐在那里,手握笔,仔细得打量着我们。我看见门口贴着老师的名字、身份。一个老师叫赵红丹,是什么音乐系主任,另一个叫曾敏,是什么我也没记住,反正官大得吓人。考级很快开始了,很不幸,我被排在了第1位。算了,第一位就第一位,没什么大不了的!我努力冷静自己,可还是感觉双腿发软,头皮发麻,我慢慢地走了进去,恭恭敬敬鞠了一弓,就开始拉了。刚开始,很害怕,四周一点杂音也没有,安安静静的,感觉十分严肃。拉音阶与琶音时,看都不敢看老师一眼,心砰砰地跳着,拉着,拉着,就感觉不这么害怕了。熟练的拉完练习曲后,我开始拉A小调。呀,一个怪音差点出现,但我又制止了,好险哪!拉好了,我又鞠了一次弓,无意之间看见老师笑了一下,不知是满意地笑,还是苦笑?
我出来了,我看见许多人神情紧张地进去,出来都松了一口气。他们好像都拉得不错,考级应该没问题吧。
我好害怕,如果我考不上怎么办,很丢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