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第一次500字作文
春游,学校组织我们去奉贤海滩。听说那里是寄居蟹经常出没的地方,到时可以抓几只寄居蟹。终于,当我们来到了东海之滨时,大海是如此浩瀚、这样广大!
海水已退去,寄居蟹的“老巢”——礁石露在沙滩上,但要抓住寄居蟹有会被它们的大鳌钳痛的危险。这时,许多同学纷纷尖叫,表示不愿到礁石中去捉蟹。“别人不行我就行!”我暗暗下了决心。两眼盯者礁石直放光,手也痒痒的,迫不及待地想到礁石丛中去。
活动开始了。小王走过来对我说“到礁石上捉寄居蟹太危险了,我们还是在岸上看别人捉寄居蟹吧!”
“你既然‘贪生怕死’,那就留在岸上把。我可要去‘冒冒险’,说不定还能带几只‘战利品’ 回去呢!”我一转身,头也不回,胸有成竹地对他一说,便冲向了礁石丛去捉寄居蟹,
我的“冒险路途” 开始了。我尽管迈的步子比较大,可速度慢极了!几个高年级壮汉讥讽道“连一只乌龟都比那人走得快!”我涨红了脸:等一会儿让你见识见识本大爷的厉害!我板直了腰,步子变得又大又快,眼睛也像X光一样在石缝中“扫描”。
突然,一只寄居蟹探出了脑袋,我用竹棍挑逗它,可它却反扑上来钳住了我的手指,我忍着巨痛,把它往天空中一甩,甩掉了它。可它不但没有逃走,又向我冲来,我再一次用竹棍挑逗它,它竟钳住了竹棍,我顺势抓住了它。
活动结束后,看着好多同学无功而返,我别提有多高兴,多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