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第一次500字作文
一双手,可以创造出财富;一双手也可以创造出奇迹;一双手往往还可以创造出难忘的第一次。而第一次像个刚落地的娃娃,但通过一次次的失败,这个娃娃也将会成为一个健壮的青年。 去年寒假,下过几场大雪,这雪甚是宜人,等雪停了,我便拿起铲子,开始了我的“第一次”。
我先是铲雪,铲呀铲,铲呀铲,过了好大一会,我铲的雪才足以堆成了一个“小雪山”。然后,我再拿起铲子将雪拍平,拍平之后,我又将多余的地方铲掉,这就算把下半身弄好了。我又拿铲子铲来了一堆雪,修饰了一下,便变成圆的了。我又小心翼翼的将那个“雪头”放在了“雪身”上,嘻嘻;这就算完成了一大半了。接下来就剩下装饰了,于是,我又钻进了家里,翻了好大一会才出来,拿的呀!都是一些装饰品;我又开始忙碌了起来,装装点点,装装点点。哇!完成了,我兴奋的站起来,用手擦掉头上的滴滴汗珠。
此时的我完全已经忘记了被冻得通红的手。看着我亲手堆起的第一个雪人,我无比的欣慰。 邻居奶奶看见那像士兵一样站立不动的雪人,忍不住称赞了起来。我听着,很自豪,即使奶奶不知道那是我堆的雪人,但我知道我的第一次带给了别人快乐,我就知足了。 数天后,也许雪人它会化掉……但是我的一双创造的第一次是不会化掉的。人生往往是这样:第一次它很多,但由这一个个第一次,便组成了成功与失败。一双双手,通过劳动,它的第一次将会是“金灿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