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朋友作文
她,百胖胖的小脸,一双水灵灵的小眼睛,乌黑的长发。你猜她是谁,她就是我的好朋友——林雅颖。
记得在星期四那天,我生病了。放学后,我孤零零地走在回家的路上。这时,林雅颖骑着自行车来找我,问:“秋怡,你不舒服吗?”我有气无力地说:“我浑身没劲。”她用手摸摸我的头,说:“你发烧了,我带你去医院吧!"林雅颖马上推起自行车,便匆匆带我去医院。连上坡路都不让我下车,到了医院时,我发现她正站在门口喘大气呢。她像个大姐姐般忙来忙去。她先去给我挂号,然后带我去打针,这些大人们才做的事,她也做得一丝不苟,她真厉害啊!打完针后,她便带我回家,一路上,为了逗我开心,她讲了不少笑话。到了我家里,见我的爸妈还没回来,便又在家里照顾我。她先帮我倒水,让我吃药,然后叫我躺下睡一会,她去熬粥给我了。我想:她对我真好,我们一定要做一辈子的好朋友。
我睡着了,等我醒来,爸爸妈妈已经回来了,林雅颖也走了,我听到妈妈对她的夸奖,坐在床上想:林雅颖可真是我的好朋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