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写六一儿童节的日记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虽然气温很高,可是到处都可以看到兴高采烈的小朋友和大人们。
大街上有一手拿着气球、一手拿着零食,边走边吃的小孩;还有双手抱着自己精心挑选的礼物,跟在爸爸、妈妈后面小跑的哥哥、姐姐。公园里到处都是兴奋的人群,几乎所有的游乐项目都排起了长队。商场里涌出来的人们手里都是大包、小包,涌进去的人们都争先恐后地往里赶。人们好象已经忘了曾经给我们带来巨大影响的“非典”。“非典”使我们的欢笑少了,是“六一”儿童节给我们带来了欢声笑语,连大人们都仿佛又回到了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