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日记300字:六一儿童节看儿童剧表演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是全世界小朋友的节日!为了庆祝这个令人欢乐的节日,老师带领我们准备了一些节目,并在今天邀请所有小朋友的家长一起渡过这个美好的时刻。
早晨,我早早的就起床了,妈妈帮我仔细的化妆,并且为我穿上了爸爸给我买的新衣服(这件衣服是爸爸妈妈给我的儿童节礼物,我特别喜欢)今天我准备的节目是一首歌曲,“数鸭子”我现在特别的紧张,虽然我之前应经练习了很多遍,妈妈看我很紧张,就鼓励我说‘不要紧张,妈妈爸爸在台下会支持你的,你是最棒的! 听了妈妈的话我特别高兴,因为有他们的支持鼓励,我就有信心了。
吃过早饭,爸爸开车送我们去学校,一起来到学校礼堂,礼堂里面张灯结彩,热闹非凡,老师们向我们祝福节日快乐,还给我们送了小礼物,我收到是老师自己做的小贺卡,上面写着”祝愿你,节日快乐,高高兴兴每一天! 我们高兴的向老师表示感谢,并开始表演节目,看着其他小朋友的精彩节目,我内心有点紧张,但是看到妈妈爸爸鼓励的眼神,我又充满了信心,在音乐的伴奏下,我尽情的歌唱,赢得了满堂的喝彩。我鞠躬感谢大家的掌声。今年的儿童节是我过的最高兴的儿童剧,我会永远记住今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