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儿童节日记:难忘的儿童节
儿童节是我们所有小孩最盼望、最高兴的节日。因这个节日几乎每年都要在我校举行大型的庆祝活动。
今年的儿童节也不例外,我校举行了主题为“庆六·一,迎奥运”的活动。我乡的村校:杉树坪、红旗小学一同相聚在我校展示才艺。这次的节目丰富多彩:有唱歌、舞蹈、小品、时装秀、话剧等共二十个节目。
第一个节目是三·一班的合唱《保卫黄河》,他们唱得很整齐,几乎没有人唱错,就是唱完的时候本来指挥还有一点台词没说完,有几个同学就迫不及待的下台了。
第二个节目是四·一班的舞蹈,他们不但跳得整齐,而且服装也很整齐,连头饰、发型都是一样的。可就在他们表演时,有个两、三岁的小妹妹时不时的上台去打扰他们,逗得全场观众哄堂大笑。
接下来,业余舞蹈班有三个节目,分别是时装秀、健美操和一个方言话剧。我觉得最有趣的是那个方言话剧,因为里面有几个非常绕口的顺口溜——有个小孩叫小杜,上街买布又打醋,买了布打了醋,回头看见鹰抓兔,放下布搁下醋,转身去追鹰和兔,飞了鹰跑了兔,洒了醋湿了布。
我班的节目是一个课本剧《狐狸和乌鸦》本来是很精彩的,但由于麦克风有点问题,因此效果不是很好。
愿明年的六一节目更精彩。
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非常高兴。因为,爸爸要带我和姐姐、妹妹去郊外游玩,一路上我和姐姐、妹妹高兴地说着、笑着。过了不久,车子开始进入了盘山公路。又过了一会儿就到了一座叫“疏山寺”的古庙。
我们进去后看见里面有许多佛像,有四大金刚,如来佛等。他们个个栩栩如生,我还给佛像烧了香呢!后来,我们来到山上,我看见许多美丽的蝴蝶在飞舞,它们还停在不同颜色的花儿上,肯定是在和花儿在说悄悄话!我们终于来到了山顶,这里的风景真美啊!远处有山有水,近处有茂密的树林,连鸟儿都在欢快的叫着它们好像也知道今天是“六一”儿童节似的!我连忙要爸爸给我们照相留念,就这样你一张我一张每个人都照了好多照片。后来我们还在山顶上玩了好多有趣的游戏有猫捉老鼠、老鹰捉小鸡、词语接龙、还有猜谜语等等大家高兴得到后来连笑的力气也没有了。
爸爸看见时间不早了,就带着我们下山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这个给我们带来快乐的地方。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我过的真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