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日记
XX年06月12日 星期日 天气:晴
六一儿童节到了,学校里张灯结彩,气氛十分活跃,我知道今天我们要进行各式各样的活动。
来到学校,我看到各个班级的教室都布置得非常漂亮。桌子椅子都搬在了两边,中间留出了一大块空地,想必是等一会儿表演节目的场地。同学们个个乐得合不了嘴。
活动开始了,第一个节目是朗读比赛。班主任老师请出几位同学上前朗读。他们在朗读文章的时候个个抬头挺胸,口齿清楚,流利生动。台下的学生不时热烈鼓掌。一个同学朗读结束以后,轻松地走了下去。台下顿时掌声雷动。
第二个节目是猜谜语。每一个小组请出三位学生,一位猜,一位做动作,还有一位是拿词语的。拿词语的学生上去拿了一张纸,做动作的同学看着想了一会儿机灵地做了一个动作。猜的同学根据动作想到了一个词语迅速地说了出来。裁判学生立刻判断正误。就这样一个小组一个小组地猜了下去。最后评出了一个猜得最多的小组为优胜组。
活动不仅在教室里进行,我们还到教室外面进行了。在大操场上,参加乐队、歌咏队和舞蹈队的学生也在热情地表演着。许多老师和学生在那里观看。乐队的同学排成了四行,手擎喇叭、锁呐有节奏地演奏出美妙的乐曲。歌咏队的学生手拿话筒,随着乐队的演奏,放开喉咙歌唱着。那些舞蹈队的学生翩翩起舞。她们的动作是那么轻巧,那么优美,那么精彩。一个节目结束,观众们便立刻鼓掌祝贺赞赏。
啊,儿童节,你真好,你让我们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