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人生作文
精彩的人生,是我们每个人都在追求的东西。我也不例外。还记得在我的记忆中,还从没有遇到任何一件令我觉得难过颓废的事情。因为我天生乐观开朗。
人和人是不一样的,老妈单位开会,因为是讲的家长课堂,所以就有好多的家长和孩子一起参加,我很高兴自己也在其中,老妈让我参与了她的工作。没有想到原来定妈妈第二个讲课的,突然改到了第一个讲,我是答应给妈妈做主持的,但是没来得及准备,所以我自告奋勇带领大家一起互动,我们跳起来现在最流行的“江南style”,最让我高兴的所有的孩子近20个都参与了进来,搞笑的是爸爸妈妈也跳了起来,我心里的高兴就不用说了。妈妈讲课的时候我很认真的听,没有想到妈妈是那样的风光,因为讲到了精彩的人生,所以我感觉现在的妈妈就是在享受这个精彩的人生,在台下的我多么希望站在台上的是我自己。
有几个孩子,一点也没有自信在互动环节中也不怎样爱动,真的让他上台的时候,有的大高个掉出了眼泪,妈妈在会后和他们进行交谈,我真的审视了一下我的妈妈,我明白了妈妈为什么把我带到她的工作中,我看到了妈妈的付出,也看到妈妈为我做的一切,她真的希望我的人生精彩一点,每天开心快乐一点,再回头看看听讲的家长和孩子的时候,我真的意识到,自己一定要活得精彩,我好几次的互动都是抢上前的,我知道只有自己优秀起来才能让很多人认可,并且在休息的几分钟的时候,我还给他们展示了我的全脑高感平衡,现场的孩子都发出了“哇哇哇”的声音,我的自信马上就来了,并且我为妈妈高兴,更为自己高兴。
现在的我,依旧保持着属于自己的自信。并且相信我接下来的人生会更加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