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母亲的作文
有一首歌这样唱道:“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不错,正是这样我们在妈妈爱的呵护下健康成长,当呱呱落地的那一瞬间到现在,我已长成为一个优秀的少年,在这漫长的成长中每一天都有妈妈的陪伴,小时候妈妈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们,那一滴滴晶莹的汗珠都是爱的见证,现在我们长大了,妈妈还是像往常一样照顾我们,爱我们,也许我们很不耐烦,认为妈妈变的唠叨了,但是我们心里都明白那是每个母亲的方式吧。
我爱我的妈妈,正如月亮爱天空,我妈妈对我的管束很严,但她从不在别人面前打骂我,当我犯错误的时候,妈妈那严厉的目光向我一望,我就被吓的什么事都不敢做了,但这些事是很少发生的,因为妈妈经常教育我什么事该做什么事不该做,我都深深的记在心里,因此我是妈妈的乖孩子。妈妈也不会在别人面前夸我,她是怕我骄傲的过头了吧,但是我的心里最明白了。
我的妈妈非常勤劳,收拾房间的事都是她干,妈妈不让我插手,谁都不用,怕我们做不好,她容不得一点脏,在家里东西不能乱放,事实上是这样的,但我心里很清楚妈妈是想把更多的时间留给我,让我更加努力地去学习。
妈妈,现在我已经长大了,也是家里的小大人了,让我为您分担一些家务吧,您对我的爱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就让我用实际行动来证明我对您的爱。
我亲爱的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