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作文
“那你就别吃了!”
“不吃就不吃,谁怕谁!
我和母亲激烈的争吵着,心里的怒气越积越多,一气之下,我穿着花棉鞋跑了。
天太冷了,我跑不了多远。我来到小区的墙角,因为那儿刮不到雪。我的手红赤赤的,嘴里吐着寒气。我顿时感到饥肠辘辘,真想吃母亲为我煮的那碗热腾腾的汤年糕呀!这时,我就有些后悔了,当初何必要和母亲吵嘴啊!
过了没多久,我隐约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向我传来,越来越近,越来越近……听清楚了是母亲的声音。她走着走着看见了我,连忙跑过来,先是在原地数落了我一顿,接着又问:“沁儿,你冷吗?走,妈妈带你回家去。”
来到家中,我又吃上了那碗热腾腾的汤年糕了,这碗年糕是我吃到最好吃的年糕了……
这件事过后,我再也没有和母亲吵嘴过,吃饭总是“端端正正”的了。
虽然这只是一件我人生中不足米粒般大小的事,却能体现出母亲对我深深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