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三_月亮的200字作文
听爷爷说,八月十五的月亮是最美的,能看见嫦娥和桂花树,我半信半疑。于是怀着期盼的心情来到窗前盼着月亮。
太阳刚从西边匆匆的落下,月亮就匆忙的从东边升起,月亮刚刚出现在天空时,淡淡的月光就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银色的地毯。
云团慢慢地移动着,月亮睁开了秀眼,流露着清冽的光波。慢慢的月亮变成了奶酪黄,悠然地在银河里漫步,徐徐地穿过轻烟似的云层。几朵银灰色的薄薄的云彩绕在她的身旁,宛如仙女舞动薄薄的轻纱翩翩起舞。
啊!这真是一种梦幻般的美丽!虽然没有见到嫦娥和桂花树,但这朦胧的美让我心醉。望着当空的圆月,我惦念着海峡对岸的同胞,情不自禁地默颂起唐朝诗人-张九龄古诗“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