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六_月亮的200字作文
今天,我读了《古堡里的月亮公主》。
故事梗概是这样的:十三岁的孤女玛丽亚和自己的家庭老师来到银露村月亮坪庄园投奔她的堂叔。银露村民风淳朴、美丽如画,但又是一个充满了种种神秘和悬念的谜一般的地方—庭院里到处是修剪成奇异的公鸡和骑士形状的红豆杉树,单身一人的本杰明爵士和他的小矮子厨师声称二十年来没有女人踏入过月亮坪庄园的宅子……隐藏在这一切背后的是两家世代结下的怨仇。
读完《古堡里的月亮公主》,这本书对我的触动很大。我想:我要学习主人公玛丽亚,象她一样,怀着勇气去面对每一件事,不管成功与否,都要尽力去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