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像一朵鲜花,开在天庭高高的枝丫。乐陶陶,静悄悄。坐对着清夜微笑。”这是我以前读到的一首诗,也是我最喜欢的一首诗。而在我的眼中月亮更像一个弯弯的小船儿,高高地挂在天上。但是到了中秋节月亮就变成了一个大圆盘。我喜欢在中秋节时带着月饼去海边赏月。
中秋节的月亮是多么美呀! 妈妈点评: 张展在进行课外阅读时读到这首描写月亮的诗,他很喜欢。立刻会背了。但他又说月亮一点也不像鲜花。我问他那你眼中的月亮像什么呢?于是便有了这篇小习作。
虽然稚嫩,但让人欣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