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五_月亮的200字作文
小草黄了,树叶黄了,我听见风沙沙的在唱歌。今天是农历八月十五中秋节。傍晚,月亮姐姐静悄悄地来了。她蒙着一层薄薄的“轻纱”,像个羞羞答答的小姑娘。过了一会儿,月亮姐姐似乎不那么害羞了,她探出头来,笑笑眯地望着我,然后又躲到云哥哥的身后。又过了十几分钟,月亮姐姐露出了半个身子。又过了许久,月亮姐姐不再害羞,她露出圆滚滚的身材,仿佛可爱的向我眨着眼睛。望着天上的明月,我想起一句诗“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身在异乡的游子们一定在望着明月思念自己的家乡吧。这时,吹来一阵风,吹得我凉飕飕的。妈妈喊我回家睡觉,我望着明月,感叹道:“天上的明月啊,你寄托着多少人的思乡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