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四_月亮的200字作文
小动物们天天望着那一轮明月,却不知道月亮到底是什么味道的。
夜里,小动物们想去尝一口月亮。于是乌龟爬到最高的山上,它伸长了脖子,可还是够不到月亮。
乌龟叫来了小鹿,说:“小鹿,你站到我的背上来,我们说不定就能够到月亮了!”小鹿伸长了脖子,可是,它们还是够不到月亮。
于是,它又叫来了小马,说:“小马,你站到我的头上来吧!这样我们说不定就可以够到月亮了!”小马伸长了脖子,可还是够不到月亮。
就这样,蛇和兔子也上去了。兔子爬到乌龟的壳上,再到小鹿的身上,最后爬到蛇的身上。兔子一踮脚,够到了月亮!它咬了一口,味道好极了!清清的,脆脆的,有股甜甜的味道,它又给乌龟、小鹿、小马、蛇都分了一片月亮,动物们一致认为,这是它们吃过的最好吃的东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