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梦想400字作文
我喜欢一个人望着天,静静地看着飞机飞过我能看到的天空;看着鸟儿在天空自由的飞翔;看着流星划过长夜;看着……心中默默许下心愿!
初一了,望天儿的时间是少之又少,作业却是多之又多!但我从未放弃我的天空!我每晚依然望着,也期待着能看见飞机。记得小时候,我就常常抬头看天,猜想飞机上坐的会不会是我的偶像。长大了,视线也随之从机舱转到了驾驶舱,梦想着有一天我会坐在那里面!
上课时老师问我们的愿望是什么,叫到我了,同学们都以为我会说想当歌手,因为我爱唱嘛!可他们万万没想到,我竟会说:“我要当一名机师!不,是机长!”说的那样坚决。
不过,我想:就算我做不了机师,我也要做空姐;就算做不了空姐,我也要当飞机上的常客。因为我喜欢天空,喜欢冲上天空的感觉,喜欢对着天空大喊……
我一定要努力学习,完成我天空的梦想!
我会努力飞,相信有一天我会真正的飞到天空中去!
“铁鸟”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