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梦想400字作文
当那片天空渐渐昏暗,当那片天空渐渐远去,当那片天空不在属于我,我还剩下什么?我还拥有什么?我还有都少可以值得怀念?
——题记
如果小溪停止了日复一日的流动,如果大海停止了日复一日的波涛,如果树叶失去了开春的嫩绿,如果秋天失去了往年的枯黄,如果我失去了天空,小溪将不再流动;大海将不再波涛;树叶将不再生机盎然,秋天将不再枯黄。
天空没有曾经的炫彩,天空没有往日的蔚蓝,天空没有回忆中的清澈,我是什么?呵,渺小的我在天空飞翔却依然找不到出发的地点,只不过是希望与梦想罢了。迷失方向的我,好想大哭一场,可惜,我不能。对自己说坚强点吧,那是你必须面对的,当初的选择是你的,现在已经没有权利再将它覆灭。
我多想回到最初的地点,平平淡淡,但永远携着梦想与希望飞翔,最终也不过是幻想罢了。
当天空离开我的那天,是否我也将要离去;当天空离开我的那天,是否我再也无法看到澄清的蓝色;当天空离开我的那天,是否我的生活再也不会有蓝天这个词。倘若有一天,我的梦想实现、天空会永远为我而蓝,天空会永远在我身边,是否饿哦的眼泪也会悄然落下。
曾经的笑与泪,曾经的乐与痛,曾经的点点滴滴、每分每秒,在我心里都是一颗充满了梦想的种子,给每颗种子浇水、施肥、防虫、剪枝让种子开花结果,让果实携同梦想冲向天空、
当时过境迁,存活在我心里深处的依然是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