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梦想400字作文
梦想是一块成功的踏脚石;梦想是一位严格的老师;梦想是一株还未开放的花;它让我们有了奋斗的目标,督促着我们坚持不懈地努力。只有通过我们的努力,才能开出最美的花。
在我很小的时候,在电视直播上看见宇航员乘着火箭飞上太空,我多么想有一天也能像他们一样飞上太空,从另一个角度看看我们这个美丽的地球啊。于是,从那一天开始我便下定决心,长大后要做一名宇航员。
为了这个梦想,我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回答问题,每次考试总是全班第一名。课余时间,我常常捧着一本关于航天方面的书仔细研究。那时,班上的同学都叫我“小宇航员”。每天,不管作业有多少,我都会保质保量地完成。当别的同学在玩耍时,我也好想跟他们一起玩,可是为了我的梦想,我必须坚持。当我想要放弃时,我就会抬头看看无边无际的天空,顿时我就会觉得充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