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作文
家乡的月亮很美。月初,一弯新月高高地挂在天空,好像一朵白色梨花,宁静地开放在浅蓝色的天幕中。
虽然她只是细细的一弯,但是她清秀、醒目,充满了生气;虽然她幼嫩,但她是那样纯真。她与树木、山丘、草丛……交织在一起,组成一幅绚丽多彩的美丽画卷。每月上旬,当夜幕降落之时,黑色的天幕上挂着一弯半月,像一把镰刀,旁边只有稀稀落落的几颗星星和她相伴。
在朦胧的月光下,村庄、山川、田野好象一座逼真的玉雕,庄严而美丽。农历十五、六的时候,一轮金黄的圆月高高地挂在深蓝色的天幕上,她身着白色的纱衣,娴静而安详,温柔而大方。她JwM亲子资源网向大地洒下皎洁的月光,那么温柔,像轻纱一般。她那圆圆的脸盘上,挂着慈祥、温和的笑容,静静地望着大地,把大地变成了一个奇异的世界,诱发着人们探索的欲望。
月末,残月像一只钩子,独自个儿待在天上,她那微弱的亮光,还不如那几颗最亮的星星,但她仍然尽最大的力气,把那微弱的光亮洒向人间……我爱家乡的月亮,因为她的善良与无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