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亮作文
童年的趣事就像一颗颗星星,在天空不住的朝我眨眼,我今天要爬上云梯,摘下一颗来。
那年盛夏一个傍晚,知了在树头叫个不停:“热死了,热死了!”我和和姐姐在桃树下乘凉。风娃娃吹着可舒服啦,而且现在正好是桃子成熟的季节,妈妈给我们端来一些桃子。我望见天上那弯弯的月亮,便哭着,闹着,要妈妈把月亮摘下来。
妈妈就哄我:“阿秋,别闹啦,月亮婆婆只能在天上,因为她要照顾那满天的星星宝宝呀!”
“不嘛,不嘛,我要……至于,星星宝宝嘛……让太阳公公照顾嘛!”
“妈,我来,”姐姐说,“阿秋,你要月亮婆婆给你讲故事啊?”
“嗯。”
“那你看——”姐姐指着大水缸说,“喏,它不就在那儿吗。”
“哦,是啊。”
于是我就到水缸里去捞,可月亮婆婆就是呆在缸里不出来。于是我在缸口蒙了一块布。
第二天一大早,我揭开布一看,月亮婆婆不见了,咦,这是怎么一回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