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亮作文
咦?三个月亮,怎么会有三个月亮呢?不要着急吗,请听我一一道来!
第一个月亮:月饼月亮
中秋节的晚上,我们一家人围着桌子吃月饼。叔叔说:“看,多美的月亮!”我们向窗外望去:一轮明月静静地挂在天上,俏皮的望着我们,好像也想要一块月饼尝一尝滋味呢!月亮又像一位慈祥的老奶奶,远远地望着我们,默默无语地做着我们全家人的守护神。
中秋节的月亮啊!代表着一家人的团圆。
第二个月亮:路灯月亮
回家的路上,我欢快的哼着小曲儿,妈妈说:“看,月亮在我们头顶上!”皎洁的银辉洒遍大地,照得夜晚如同白昼。我们向前方走着,月亮跟我们一起走着,就像路灯一样。八月十五的月亮,为我们照亮前方的路。
第三个月亮:神秘星球
回到家里,爸爸拿来望远镜让我观察月亮。用了望远镜,好像拿了一个放大镜似的,还能看到上面的环形山哩!月亮对我来说又遥远又神秘,长大我要到月球上去看看它真实的模样。
这就是我的三个月亮——亲切、明亮而且神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