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亮作文
我家乡的月亮非常美丽,它发出来的光非常皎洁。
月亮真是个百变精灵,起初的时候,它像一把镰刀,过一段时间,它又像一个洁白的大玉盘,又过一段时间,它又像一首弯弯的小船。
傍晚,月光透过斑驳的树隙丝丝缕缕地洒下来,像在地面上铺上了一层碎银。每一片绿叶似乎静静地浸在牛乳里。墙角的花披上了轻纱,似红霞摇着修长的花枝,散发出醉人的花香,远远近近的人们都躺在躺椅上,静静地享受着这美好的、静谧的夏夜。每当这时,树叶就发出“沙沙”的声响,像在窃窃私语,又像在编织着夏夜的梦。草丛中各种不知名的虫儿,油蛉在这里歌唱,蟋蟀在这里弹琴,它们欢快地唱着歌,此起彼伏,组成一支和谐、动听的乐曲,我想,这是它们在开音乐会吧!
十五的夜晚,月光很亮,它照得很远很远。每当照到小河面上时,小河中立刻出现一个大玉盘,你们知道它是谁吗?它就是月亮。
家乡的月亮美丽吧!如果你喜欢的话,那就请你来欣赏欣赏这美丽的月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