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亮作文
随着科技的发展,人类的生存范围已经不只是那颗小小的地球了,在23世纪里,人类早已经在月亮上安居乐业了。
如果你有幸从别的行星上观察月亮,那么你一定会发现嫦娥的身边多了几个高大的身影,那就是人类;你也一定会看到吴刚手上用来伐木的那把斧头不见了,那是人类在保护环境。
“咦?我没有看错吧?”你一定会边揉眼睛边这样想:人类的变化也太快了吧!从2个世纪前人类对树木的乱砍乱伐,一下子变成了不仅自己不砍树而且制止别人砍树的环保卫士?
你还真别不相信,人们早已经改掉了恶习,处处为环境着想了。就让我来为你介绍一下23世纪里人类的“衣”,“食”,“住”,“行”吧!
首先说的是人类的衣裳,它们可方便了!一年四季,每人都只有四件衣服,它们分别为春,夏,秋,冬四个季节准备着。它们不仅不用洗(因为内有自动去污系统),而且可以根据当天主人的心情和喜好自动变换款式和颜色!这样,动物们就可以免受人类“拔它们的毛来取暖”之苦了。
再让我们来看看人类的饮食生活吧!人类在23世纪里,吃的,喝的,都十分环保。吃的是人造的肉和专门培养的蔬菜。这样一来,牛,羊,鸡们的生活便安全了很多。
人类的住处环保不环保更是不用说啦!现在每人的住房面积只有7平方米。不过,这可不是因为人类建不了房子,而是因为人类的植树造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