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秋天来了200字作文
秋天来了,小草黄了,大树也黄了,苹果熟了,梨也熟了,农民伯伯都忙着收获呢!他们收获了很多东西。
天气凉了人们都穿的比较厚。就连小燕子也飞到南方过冬去了。树叶飘落了,小蚂蚁把它当船,小虫把它当房顶,小鱼把它当床。。。。。。
在下雨时,天气会很凉也很潮湿,蚯蚓爬出地面透气了。害虫都被冻死了,在中午,天气会很暖和,如果是夏天,我会觉得非常热,如果是冬天,天气又会很冷,只有春天的天气才和秋天差不多,但是,春天的植物、动物的穿着都大有不同。
看着看着。。。。。。秋天就要过去了,我期盼下一个秋天赶紧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