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200字作文
秋天来了!秋天来了!农民们都收庄稼了。地里的葡萄宛如一些些紫泡泡;乡下的玉米和花生也都熟了;沉甸甸的高梁就像喝醉了酒似的,脸蛋通红通红地;蝴蝶、蜻蜓、还有骚扰人们的蚊蝇也都没有了。妈妈告诉我说:“一场秋雨一场寒”。我觉得这句话真是太妙了。因为秋天来了,所以,树叶变黄了,天气也慢慢地变凉了。因为秋天来了,一片片叶子被吹落在地上,让我想起在课文上学的一句“秋叶变黄;冬日飘零”这句话。因为秋天来了,所以人们也都换上了长袖衣服,声音也不像以前那么响亮,现在只有风的声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