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秋天来了200字作文
秋天来了,天气凉了,天空中飘着各种各样的白云,有的像小狗,有的像小猫,有的像棉花糖,还有的像一朵朵绽开的小花……
秋天来了,银杏树的叶子黄了,像蝴蝶一样纷纷扬扬的飘落下来,枫叶火红火红的,你一团团跳动的火苗,松柏还是绿的,像一位位挺拔的战士。
秋天来了,五颜六色的菊花开了,有紫红的,有淡黄的,有雪白的,有白红的,菊花散发着淡淡的清香。
秋天来了,果园里真是大丰收啊!看,红彤彤的苹果像一个个红灯笼高挂枝头。看!梨子也换上了金黄金黄的新装。看!桔子像一个个胖乎乎的小娃娃。
秋天来了,动物们兴高采烈的走出森林,都准备去秋游。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也是一个五彩缤纷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