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秋天来了200字作文
炎热的夏天过去了,凉爽的秋天来临了。秋天的天特别蓝,好像是画出来 的。
秋天的空气特别新鲜,好像被过滤过一样。早上,我走在上学的路上,吸一口空气,特别清爽,头脑也清醒万分。 秋天的田野那就更不用说了。稻田一片金黄,远看像铺了一层金黄的地毯。
你看那火红的高粱,远看就像一群戴红帽子的小姑娘,随着一阵阵微风在那里翩翩起舞。你再看那柿子,火红火红的,像一个个红通通的灯笼 虽然秋天的花木大多枯萎了,但是只要你细心地去找,就会发现那美丽的秋菊,五颜六色,千姿百态。走近一闻,一股股清香迎面而来……这些秋菊争奇斗艳,在凉爽的秋风中竞相开放。
啊!秋天真美,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