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小狗作文
邻居家有一条小狗,它的主人叫它小黄。可我更愿意叫它小花,因为它除了头和身体是黄的,脖子和尾巴都是白白的。
开始,它看到我在吃饭就走过来看看有什么好吃的。我看见它来了总会给它夹块肉或是给根骨头。开始它总是先闻一闻,再舔舔,然后迅速叼起食物一溜烟的躲到没人的地方慢慢享用。渐渐地形成了规律,只要是到了吃饭时间,“小花”总会很准时的来到我家厨房前。我们也成了好朋友,它吃东西时再也不叼走吃了。
“小花”还有一个好玩的故事呢!有一次,小花正在开心的吃着我都给的鱼骨头,这时,不知从哪窜来一直小猫想抢“小花”的“美味大餐”。呵呵,这下还了得!小花转身就追,小猫吓得留下骨头窜上了垃圾房。
尽管垃圾房不是很高,不过对于“小花”来说还是“望墙兴叹”,急的在四周团团转,吓的小猫在上面不敢下来。对持了一会,“小花”坐在地上吃起了骨头。这时,小猫趁“小花”不防跳下来拍了一下它的脑袋,“小花”一惊准备反击,小猫又窜了上去。急的“小花”“汪汪”大叫,不知从哪有钻出来一只大猫狠狠顶了一下“小花”的屁股,它赶忙回过身来去追大猫…
我看的都笑弯了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