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小狗作文
有一天,我在路上遇到一只小狗。它长着一对大大的眼睛。像一对蓝宝石。一身咖啡色的毛,毛茸茸的,加上一个绒球似的尾巴,安在身体上,可爱极了。
我看见它在那里东转转,西转转,好像迷路了。我就在想:它的家在哪里呢?而小狗一看见我就就离弦的箭一样飞奔过来,还把我吓了一跳。原来它是过来请求帮助的,它轻轻地咬着我的裤脚,仿佛在说:“请你帮我找一找家,好吗?”看着小狗那哀求的眼神,我只好答应了。
可是一直到了晚上,也没有找到小狗的主人。我在想:是把小狗留在这还是带回家呢?在一旁的小狗却不停地蹭我的鞋子,好像在说:“请别丢下我,请带我一起走吧!”看着它那可爱的样子,我最终还是选择了带它回家,我对小狗说:“以后我就是你的新主人了,你愿意吗?”顽皮的小狗好像听懂了我说的话,高兴地直添我的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