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小狗作文
我有一只活泼,可爱又机灵的小狗,我觉的它像我的朋友,因为我孤单时它用头蹭着我的胳膊,我就不孤单了。我也开心了
它有一双眼睛红红的,还有一对很灵的耳朵,我走到离家大约六米的地方,它也听的见。它还有一个小小的嘴巴,吃起东西你要是碰它,它准会咬你。
有一次我带着小狗去上街,小狗汪汪汪—汪汪汪地叫,我以为发生什么事呢!就跟小狗过去看了看,原来是一个骨头,我开怀大笑,之后去买衣服。
还有一次,我去吃面,它差点让我吃不成面条,还差点把碗落到地上,它可害苦了我。
我准备吧小狗送去姥姥家,它去了姥姥家,我过了几天,想起和小狗狗在一起的生活我就想小狗狗。我就去了姥姥家给它拿了好多吃的比如说:“面包,巧克力,水果还有熟肉”它可开心了,我们玩够了,我该回家了,小狗好像汪汪汪—汪汪汪地说:”下次来在给我带好多好多的吃的,小主人。”
我心里说:“一定一定。”
之后我准备回家时,我想起了一个鬼主意,我把小狗抱走,我开始行动。
第一步:把小狗装进包包
第二步:放松心情。
第三步:走路不要东看西看。
第四步:不要抱包包,不然会被察觉。就这样,我把小狗带回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