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小狗作文
现在的社会啊,人人为钱而奔波。殊不知小狗也“喜欢”上了钱。
今天傍晚,我来到光明天使做眼睛护理。做护理真是无聊,我忽然冒出个想法——变个魔术吧!正好试试从电视上学的魔术,我不禁有点飘飘然了!
做完了一项护理,我偷偷地从兜里掏出一张五元钱,走到暗处小心翼翼地把钱塞进臂弯的衣服里,再盖住,把手弯起来,把钱夹在了里面。到时候就可以弄虚作假,趁势掏出钱,然后装模作样地变出来。
我正沉浸在幻想之中,洋洋得意。可发现他们还没做好,还要五分钟。
我无聊地走到了门口。看见一个小孩走过来。我呀,最喜欢和小孩玩这不是,忍不住去逗小孩,手一弯,钱就掉了下来。旁边的小狗见了,竟然不要命地,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直接把钱吞入口中。我可是惊呆了:小狗,你不至于“爱”钱到如此地步吧,竟然直接给吃了……
我愣了一会儿,猛然想起:这好像是别人刚收养的流浪狗。听说它太饿了练虫子都会吃。这下惨了,肯定是把我折成一小块的钱当掉在地上的虫子给吃了……
我真是郁闷。狗急了都会跳墙,何况人呢?我步步紧逼,双眼放出凶光,猛地向小狗冲来。小狗吓了一跳,不知道我要做什么,只是有点害怕,后退几步,仍在嚼我的钱。看它那样子,我真是欲哭无泪。
我绝望了。只好回到光明天使向他们叙述我的经历。他们都跑出来看。我的护理师忽然叫起来:“这是什么?好像是你的钱!”我走近一看,只见湿乎乎的,被咬成两半的五元钱……
后来,我拿餐巾纸包着去小店让人帮忙贴,换了零钱回来。
今天真是虚惊一场,原来小狗不“爱”钱。